寫給所有 讀者的一封信(2/2)
雖然大多數讀者都不投票,但還是有個投票讀者的比例在。
三千的投票率,很明顯遠遠低於這個比例。
剛開始三千還發單章求票,後來發現不是讀者的問題,是書的問題,我就不怎麼發了。
雖然現在回頭看,三千知道這本書可能有很多方面的小問題,但我覺得大的方向,描寫上應該是沒問題的才對。
就是不知道成績為什麼這麼差,搞得三千這幾天很頹廢。
當然,也有可能,是三千已經老了,跟不上如今的讀者口味了。
昨天看到一本老作者的新書,也是寫LOL的,還一起競爭過榜單,首訂只有300,不免有點唏噓,轉念一想,或許我這本書成績不比他好。
這章算是三千到目前為止的一點感慨吧,後面的劇情我會繼續努力改善的,根據推薦票的成績,三千會適當調整,如果真的是讀者很少的話,三千乾脆加快節奏,讓這本書快點完本。
總之,有點難受,最擅長的LOL都寫不好的話,確實挺打擊人的。
好了,牢騷話就說這麼多吧,祝君身體健康。
另外,今天的第一章已經更新了,第二章明天上午更新吧。
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