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6章 決賽對手(1/2)
接下來又採訪了幾個不痛不癢的問題,都是隊友回答的。
問火鍋:「如果給隊友今天的表現打分,你會怎麼打?」
「全員一百分,必須的!」
問JKL:「作為新人,大家都說你是H8的點睛之筆,JKL選手你怎麼看?」
「那都是他們瞎吹的,我只是不送會躺而已。」
引得下面一陣鬨笑。
很快,採訪結束,蘇離等人將東西全部收拾好,坐上大巴車離開。
下一次來,就是決賽的舞台了!
JKL越想越興奮,決賽哎,LPL舞台的決賽哎!
他在打職業之前,從未想過能夠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打進LPL的決賽舞台。
「你們說,明天他們誰會贏?決賽我們會打誰?」JKL問道。
他期待著決賽,自然也期待著決賽的對手。
「別想那麼多,好好訓練提升自己才是王道,不論對手是誰!」
JKL聽後縮了下脖子,好吧。
不過賽後聊聊倒也沒什麼,風總說完後也覺得有點過於苛刻了。
轉口說道:「不過聊聊也沒什麼,從紙面實力與最近兩隊的狀態好看,RNG的勝率更大一些。」
風總一直都有關注這兩支隊伍,以他的分析,RNG能贏。
「不過春季賽WE可是三比零贏了RNG!」
「有一說一,康帝與大舅子最近的狀態有點強,WE勝率不低的。」
「蘇哥你覺得呢?」
蘇離一直沒有開口,誰能贏,明晚不就知道了?
不過既然大家在探討,那也不能掃興。
「我覺得,RNG5.5勝率,WE4.5勝率吧。」
眾人驚了,都精確到小數點了?
你確定你不是在亂說嗎?
「這也太中肯了吧,就差點再說五五開了。」
「哈哈,他們本來就接近五五開吧。」
火鍋撓了下手臂,有點癢,仔細回想一下春季賽決賽時候。
是怎麼輸給了WE的?
「看下路狗哥能不能爆了大舅子吧!」
「很難,大舅子最近狀態很頂,就算是Wzi,也難能占到優勢、」
誰都知道,RNG能不能贏比賽,很大程度看Wzi。
而這時火鍋搖了搖頭,「NONONO,我比你們更了解RNG,表面上RNG輸贏看小狗,實際上,是看中單!」
眾人一下子全部看向火鍋,輸贏看小貓?
火鍋繼續說道,「小狗在下路肯定不會劣勢,前提是不能被打野抓死,而這時候,如果小貓是優勢,中野聯動起來,牽扯住對面的打野,那麼RNG就等於是,下路優勢,中野優勢!
而一旦中路沒有一絲聲音,那真的就全看小狗了,他優勢,還有的打,可他一旦被對面中野抓崩了,幾乎就可以考慮下一局了。」
說的很中肯。
連風總也不得不認同,中路確實至關重要。
一個混的中單,是很難走遠的。
「小貓打洗液,這不好說啊。」
「真的是勢均力敵,有點期待明天的比賽了,教練我申請明晚一起看比賽吧。」
蘇離提議道。
知己知彼才好打,一個晚上的時間,既可以讓大家身心都放鬆一下,又可以了解決賽對手。
一舉了得。
聽到蘇離提議,隊員們立馬紛紛附議,這個提議好。
風總見大家都認同,當即同意。
「那明天早點起,上午和下午打訓練賽,晚上一起看比賽。」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