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章 上場吧(1/2)
本來銀月教練都準備睡了。
但手機微博滴滴滴個不停,怎麼突然就有這麼多人給自己發私信了?
難道又有人來噴自己?
不能啊,最近也沒做什麼冒犯蘇離的事情啊。
心裡想著不打開看了,省的鬧心。
手還是不由自主的拿起了手機,然後,打開微博。
人吶,就是賤!
剛一打開,頓時,數百私信湧入眼中。
這還不算那些留言罵的。
強行忍住心中的暴脾氣,銀月教練看了十來條。
果然,都是來罵自己的,居然罵的點是,首發隊員?
NND,首發隊員這種事居然也來罵?
這些人都有腦子?
明顯無言上場勝率更高好吧!
「我忍尼瑪!」銀月教練氣的罵了一句,立馬在手機上打出一句:你們就那麼想看你們的蘇爹?!
發布!
微博發布成功!
但剛發出去的第二秒銀月教練就後悔了。
衝動了!
自己作為教練,無論如何都不應該發出這樣的言論。
想了兩秒,趕緊點擊刪除。
但在刪除之前,還是有了兩三條評論。
幸好刪的快......
關閉微博,眼不見心不煩,早知道就不看了。
銀月教練放下手機準備好好睡一覺,養好精神應對他人生中的第一場LOL季後賽。
不就是一些網絡噴子麼,不理會就行了。
一些NT鍵盤俠罷了。
不再去想,好好睡一覺......
半個小時後,躺在床上的銀月教練睜開眼睛。
腦海里全都是那些噴他的話語。
越是覺得不必在意,越是往腦子裡鑽。
氣抖冷!
那些噴子,真的是沒有一點腦子嗎?
越想越氣,完全睡不著了!
關鍵他還無可奈何,他又能做什麼呢?
這氣,自己只能硬生生咽下!
「奶奶的,既然你們這麼想看你們的蘇爹,等著!大不了,這季後賽就一輪遊了!」
銀月教練氣狠狠想到。
這一夜,一直到凌晨四五點才睡著。
夢裡,銀月教練夢到無數看不清臉面的人,全部指著鼻子在那罵他。
這一覺睡的非常不好。
第二天,不到九點就醒了。
精神狀態極差,卻又完全睡不著。
越是這樣,銀月教練就越氣!
「蘇離,給老子死!」
一切都是蘇離的問題,要是隊伍里沒有他,GRT還不起飛?
中午,大家一起吃的午飯。
下午比賽前就不吃了,所以中午吃飯的時候,大家都會在。
飯桌上,銀月教練一句話都沒說。
氣氛很凝重。
誰都看出來教練臉色不好,但誰也不敢開口問。
蘇離倒是無所謂,現在的GRT,關他何事?
更不會去關心教練為啥子不高興。
反正肯定與他無關。
......
下午四點,眾人準時來到場館。
BO5一般都是五點開打,現在觀眾們也就才剛剛開始進場。
大屏幕上,則是前兩天比賽的花絮。
蘇離來到休息室後,放下包直接躺在椅子上,舒服......
銀月教練獨自坐在一旁,翻著手機臉色難看到了極點!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