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之巔峰歸來 > 第117章 常規賽全勝

第117章 常規賽全勝(2/2)

目錄

火鍋同樣也是,經過蘇離的一系列強化,實力同樣突飛猛進。

這樣的H8配置......

「恐怕,也只有RNT,以及LCK那兩支隊伍能與現在的H8打一打了。」這是阿布的內心話。

RNT經過整個賽季的洗禮,已經變強了不少,不過......應該還是要比H8差一點。

至於LCK那兩支隊伍,不好說。

畢竟總感覺,世界總決賽裡面,LCK隊伍就像是打了雞血一樣,特別猛!

不能用常規賽的表現,來衡量S賽里的水準。

比賽場上,局勢已經很明顯了。

二十二分鐘,經濟相差達到了五千塊。

H8隻要失誤個兩波,EDT完全沒有機會。

而且這種失誤,還得是團滅掉大龍的那種失誤。

很顯然,蘇離不會讓隊伍有這樣的失誤的。

「龜龜,能不能給豬雜們一點面子?H8要毀了華夏電競嗎?!」

「要是能夠投降,怕是EDT現在巴不得投降吧。」

「又是一個名場面,死布姐飄了啊,連蘇哥的發條也敢放。」

「完了,這恐怕是蘇哥最後一場發條了。」

「不至於,不過一般情況下,打H8發條必搬了。」

「沒什麼區別,蘇哥別的英雄不強?」

「有一說一,現在能和蘇哥交手的,只有LCK的那一位了吧?」

「那一位也不可能是現在蘇哥的對手吧?」

「呵,蘇吹可真夠離譜的。」

「年年Faker老了不行了,年年又被Faker亂殺。」

「看來以前的教訓還不夠啊,立個F,H8進世界賽後,最高八強,突破八強我吃屎。」

「又來騙吃騙喝?」

「全勝了,冷知識,上一個夏季賽全勝的隊伍,在世界賽上打成了笑話。」

「直說EDT就行,還暗喻什麼?」

「H8太順了,總感覺不是什麼好事,希望他們不要膨脹吧。」

這本就是一場矚目的世紀之戰,這一刻,所有觀看直播的教練們,全部將蘇離的發條記在了本本上。

這個發條簡直就離譜。

尤其是隊伍拿到開團陣容時。

洛、皇子、發條,每一位教練都在認真記著,不能將這些英雄同時放給H8.

要是放了發條,就不能將洛再給H8,因為他們都知道,不可能真正每一場都搬蘇離的發條,只能從陣容上針對。

比如,打野拿了男槍,輔助拿了風女,那麼給你發條又如何?

你能開的起來?

比賽場上,洛與皇子的完美開團,配合蘭博與發條的大招,團戰真的呈一方倒。

EDT毫無還手之力。

這一場比賽,也在三十三分鐘結束。

蘇離眾人起身,互相擊了個掌,這是他們最後一場常規賽了。

全勝!

常規賽積分第一!

這對於一個新隊伍來說,絕對是不可思議的。

季後賽里,他們直接進入四強,靜靜的等後面隊伍來挑戰他就行了。

「還有兩個BO5!」蘇離默默想到。

只差兩個BO5的比賽,全贏下,他們便可拿到S7世界總決賽的門票!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