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一十章 你為什麼不放大(2/2)
後續又撿到了挖掘機兩個人頭,這直接導致他線上不敢打。
是劫這個英雄強嗎?
真不是,劫現在不說下水道,在職業比賽里,真不太行。
但耐不住人家前期起飛了啊。
休息室內,阿布看著比賽畫面,氣的直接破口大罵。
「什麼東西啊,明凱他為什麼不放大?他撲進去啊,為什麼不用大招撲進去!」
「不行了,純肉的挖掘機也就算了,大招為什麼從來都不用?就這麼不敢進場嗎?」
布姐用他獨特的嗓音不斷指責,氣的他都不想看了。
正在這時,手機鈴聲突然響起,阿布看了一眼後趕忙接起,「喂,老闆?」
......
比賽場上,儘管才十五分鐘,局勢已經朝一邊倒了。
EDT團戰不敢接,帶線又不斷被劫抓。
甚至連進自家野區,都要猶豫片刻。
純肉的挖掘機自從被劫搞死兩次後,雖說再沒死過,只是也再沒抓到過人。
大招從六級就沒機會用。
撲進去?
不存在的,撲進去就是送。
又沒有人頭收。
只好一直留著做威脅用。
「哈哈哈,慫廠果然名不虛傳啊,出個純肉還躲在最後?」
「EDT永不團滅!」
「打團了,打不過,廠長又挖隧道跑了!」
「我第個龜龜,要不是劫前期抓死了兩波挖掘機,我甚至懷疑廠長這局能夠0死。」
「別尬黑,KDA的事,是你們能懂的?」
「boy也倒霉,自己在下路打的好好的,中野養出了個大爹!」
「這能怪Scout?」
「真不怪,第一波肯定是廠長安排的,結果送了一血,然後又連續被劫抓死兩次,發條表示自己很無辜。」
「從一血開始,小學弟臉色就變了。」
20分鐘,蘇離已經拿到了幽夢幕刃黑切加小影魔刀,裝備之快,看的隊友都覺得離譜。
這個裝備,真的對面除了大樹與牛頭,其餘人根本扛不住!
甚至牛頭都未必能扛得住!
發條本來打算先出盧登的,為了保命,不得已先做出了金身。
命是能保住了,但傷害完全不夠了。
這個時間點,幾乎就是劫最為強勢的時刻,外加小炮同樣三件暴擊裝!
EDT本來想靠運營慢慢來打,H8眾人卻直接沖塔打破一切運營!
最終,這一局在二十八分鐘定格。
算是非常非常快的一局了。
「殺瘋了啊蘇哥。」
「這一手劫我是服的,對面卡莉絲塔都不敢露頭。」
眾人開心說道,這一局,比想像中輕鬆太多了。
當然,主要還是中路打的好。
或者說,是對面中野配合的好,先是送一血,又是送人頭的。
蘇離伸了個懶腰,幸好是結束了,要是拖到三十五分鐘後,那就難了。
同時,EDT眾人回到休息室。
臉色都不太好。
二十八分鐘被推完,這臉色能好嗎!
阿布剛剛放下手機,正好看到眾人回來。
直接問向廠長:「你為什麼不放大?」
廠長有點懵,「什麼不放大?」
「小龍團那波,都標記到對面打野了,為什麼不用大招進去嘗試搶龍?F6那波也不放!」
廠長摸了摸鼻子,兩手一攤,「我怎麼玩?對面的劫一直進我野區,下路還一直讓我去我怎麼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