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令人討厭的分班規定(2/2)
入學考試分班他是很贊成的。
但是為什麼分班的時候要把年級前十給分開,還美名其曰要讓每個班級的學習成績都平均?
由此,黑羽明理就被分到了A,萬里憐是B。
而這正式上課地第一天開始,黑羽明理基本上都是臭著臉,全程面無表情的。剛才的千島花也相當於是撞槍口上罷了。
……
午休時間,黑羽明理總算是露出了一絲笑容,他徑直地來到了B班的門口,確認了萬里憐確實是乖乖地給她買午餐之後,便走到教學樓的頂層,坐在五樓的樓梯口,靜靜地等待著自己的午餐的到來。
萬里憐氣喘吁吁地爬著樓梯,總算是來到了黑羽明理的面前,她抹了抹額前的汗水,很是不滿地鼓起了腮幫子,把麵包扔了過去,「你是不是故意整我,還特地要在五樓吃飯,你是嫌我還不夠累是吧!」
「哦呀?這不是賭約麼?為什麼有人會輸了賭約還要生氣的呀?」黑羽明理假裝很疑惑的樣子,皺著眉頭自言自語道。
「你!」萬里憐伸出了自己的手指,很想憤憤地戳他,但是想了一下,又放下了。
我忍!
之前小學初中的時候他也沒少這麼折騰自己。
雖然都是因為自己要跟他挑戰所導致的就是了。
但是無論怎麼樣,她都一定要贏他!
一定要!
這樣的信念宛如永不熄滅的火苗一般,她也從來都沒有想過放棄。
「怎麼只有一個麵包?」黑羽明理愣了愣,看著萬里憐手裡空空如也,問道。
「我自己有東西吃。」萬里憐輕哼了一聲,隨後從自己小小的裙子的口袋裡拿出了一塊小糖果,塞進了自己的嘴裡。
「中午飯就吃個糖果?」黑羽明理皺了皺眉頭。
「…」萬里憐可沒臉告訴他是因為家裡面從現在開始,也不給她準備午餐的便當了,而一個月的伙食費也只夠她吃早餐和晚餐的,所以,得省著點。
午餐不吃就不吃了。晚餐稍微吃好一些就可以了。
「拿著吧,笨蛋。」黑羽明理敲了敲萬里憐的腦袋,把麵包塞到了她的手裡。
「你,你幹嘛?」萬里憐可憐兮兮地摸了摸自己被敲過的腦袋,她有些不滿。
「麵包給你吃了,今天我是想吃烏龍麵的心情,哦,明天你買麵包的時候,記得買兩種口味,一種口味我吃著沒意思,想換著口味吃。」黑羽明理用著命令的語氣說道。
容不得萬里憐反駁,他就直接走下樓去了。
萬里憐看著黑羽明理修長的背影,做了個鬼臉,「等我自己賺到錢,我肯定僱傭你,然後讓你當我的僕人!天天被我使喚!!」她在心中如此想到。
黑羽明理不知道自己背後的萬里憐在做鬼臉。
他在想萬里憐家裡面的問題……
如果不是萬里憐的表現確實很好,她壓根也不會有機會來就讀這種私立高中吧?
可以說,她全家的希望也都壓在了她的身上了。
貧窮的家庭就是麻煩多啊…
黑羽明理皺了皺眉,想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