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假,順帶著羅嗦兩句(2/2)
當然我在這裡承諾,這本小說絕對不會是一個悲劇的結尾,我總體的基調還是想寫的歡快一些。
感謝各位一直陪伴到了現在,這本書已經寫了70多萬快80萬字了。評價算是好壞參半吧,有的時候看見那些言語比較激烈的評論,其實我覺得他們說的挺有道理的。但還是會忍不住生氣。
其實每一個看過全職法師的人對全職法師都有不一樣的理解。它本來就是一個開放性的世界,可以說每一個人物都有他自己的特色。
說到這,唐月真的是我最後悔的一個角色。自己成功把自己給帶跑偏了(?????)????
其實同人創作最大的難搞之處就是,對於原創劇情的把控。寫的少了,大家還不如重新看一遍全職法師。寫多了的話,那何必要寫同人呢?
有的時候我會把原著中的某段劇情來回看個幾十遍,想著怎麼插一些支線。還好我不愛遊戲的動漫,否則恐怕還沒那個時間了?\?(『?』)?//?
總之,亂叔的全職法師在我心中是無與倫比的。
話不多說了,我要去忙事啦!
各位,感謝!多餘的話就不說了,感謝!願諸位事事順心,盡享人世繁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