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科幻小說 > 我的超凡附魔 > 總結一下哈!

總結一下哈!(2/2)

目錄

其實我零零散散加起來也有近一年沒寫過書了,一時間很難找回狀態,總是寫著寫著自己都摸不著頭腦,也是有些章節看起來不順暢的原因。

寫這本書也算是一時興起,當時還在構思,最先想到的並不是廢土,而是輕小說,海賊之類的同人,不過寫了很多廢稿都不滿意。

也就是前兩個月,在某空帖子上發現烏賊廢土新書,就想著,感覺寫廢土挺有意思的,試試吧!

作為一個作者,我也看過很多類型的小說,遍布各大品類,各種類型,甚至言情,變性之類的都有看不少,就是沒看過廢土的。

就想著等烏賊新書吧,參考一下,不過顯而易見,我並沒有參考烏賊的,懂的都懂,烏賊的開頭並不適合我這種撲街去寫,就打賞個百來塊意思一下就溜。

很多人看出來了,沒錯,我花了一周時間去看完第一序列,覺得挺巴適的,然後就參考了一下。

劇情多少有些雷同,不過還不至於到抄襲那種程度。

總的來說吧,第一次寫廢土,很難,有時候我說今天有某某事單更,其實並不是真有事,而且真寫不出來了,畢竟還要上班。

既然說到更新了,就順帶說一下吧!

今天做出了個艱難的決定,我把電腦上的遊戲全都給刪了,明天先恢復兩更,後天恢復穩定更新,也就是中午十二點,還有晚上八點各更新一章。

最後,祝各位老鐵元旦快樂,去年實鼠不易,新的一年一定牛氣沖天,同時也要感謝那些默默支持這本書的朋友。

謝謝!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