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章 鬼吹號(2/2)
又給曹二踢了一腳。
曹二這回明顯腰杆子比下車的時候要硬多了。
他在心裡罵到:「小鬼子們,一會兒有你受的」
「哼」
不過臉上卻和風細雨的說到:「太君,我給自己壯膽子呢」
「支那豬就是膽子小,死人都怕」
那10人的血族獵人卻高度的緊張。
自打剛才進了林子裡就全體拔出了騎兵刀,一片銀光閃閃的。
直晃的人心發荒。
曹二挺直了腰杆來到了岔道口這兒。
往左邊走就是去萬人坑,往右邊走就是去陷龍坑。
曹二把村田他們往右邊帶。
走了不到十步,村田突然大喊到:「等會!」
「曹二,你的,不對啊,這條路為什麼沒有車轍子印呢」
原來這村田看是漫不經心,卻一路上也在留意著威脅。
畢竟在這裡是人生地不熟的戰區,這深山老林的給人埋伏了就完蛋了。
他們可只有11個人。
土八路就是鑽林子打游擊戰的高手啊,這點人不夠他們塞牙縫的。
「太君,你看這腳印沒有,這路在往前走幾十丈就是那個坑了,是不讓進車的,怕攪擾了這些孤魂野鬼」
「哈哈,支那豬,這世上是沒有鬼的」
村田一邊調侃給自己找台階下,又給曹二踹了一腳,讓他繼續往前走。
越往前走就越看不見路了,全是帶刺的雜草,還有高大的樹林。
枝葉密的遮天蔽日的。
明明是晌午的時分,這裡卻象傍晚一樣,看不見遠處。
而且越往裡走越黑。
楊大巴其實就跟在他們身後,把這一切看得清清楚楚的。
他身法靈活的穿梭在樹捎上,居高臨下。
找著最佳的射擊位置。
既然系統沒有說能不能幹掉村田。
那楊大巴的首要目標肯定是村田。
他的長槍都瞄上他好幾回了,如果不是這幫礙事的血族獵人擋住了。
早就把村田爆頭了。
現在他們已經下了坡,逐漸往坑底走去了。
路上的帶刺雜草越來越高,路口是沒過腳面,現在是已經跟人一般高了。
「嘰咕,嘰咕」
楊大巴給曹二發來了暗號子。
告訴他現在要數著步子走了。
哪些能下腳那些地方不能下腳。
楊大巴之所以這麼熟悉陷龍坑是因為喝了那頭狼的血。
這是一頭老狼,對坑裡的情況最為熟悉,有多少夾子都一清二楚。
這時村田看著曹二數著步子走路,陰沉著臉問道:「你走路也太奇怪了?」
「太君,這樣走叫孝子步,這是我們這行的規矩,我們是黃泉引路人,到了這些無主屍體的地盤就得走這樣的步子,才不會驚擾他們」
「這……」
「不像是什麼孝子步,倒象是埋了地雷……」
村田心頭一緊,說出了自己的擔心。
「閉嘴,島國小矮子」
血族獵人罵道。
他們也聞到了一絲危險的氣味。
但是這裡又似乎是血族的最佳藏身地點,曹二這個嚮導沒帶錯路。
這幫人正在疑惑的時候。
「嗷……」
傳來了狼叫。
「不好,我們中埋伏了」
村田喊道。
因為經過特殊訓練的他聽出來這狼的叫聲跟烏鴉的叫聲是同一個嗓音。
沒錯,楊大巴喝了狼血,正召喚這裡的狼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