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章 無中生哥(2/2)
「咳咳,不要在意那些細節,你只要知道我是你親戚就好了。」
姬行文輕咳兩聲掩飾了一下尷尬。
「真的嗎???我還以為我的親人都......」
希爾說著,眼神明顯有些暗淡。
「沒關係,不是還有我這麼一個親人呢嗎???其實我是你的一個你還不知道的哥哥。」
姬行文拍了拍希爾的肩膀說道,心裡難免對其有些同情。
「可是你看起來並沒有我年齡大......」
「都說了,不要在意那些細節,知道我是你哥就好了。」
「可是突然多出了一個哥哥,總感覺......」
「糟糕......就算是天然呆,畢竟是殺手,還是有警覺嗎???」
姬行文眉頭輕皺著想著。
「我剛剛在想什麼來著......」
希爾撓了撓頭,有些尷尬的說道。
「看來是我想多了。」
姬行文鬆了口氣,輕聲嘀咕道。
「對了,哥哥你在這裡幹嘛???而且還這樣......釣魚???」
希爾看向姬行文那個連魚鉤和魚餌都沒有的簡易釣魚竿,疑惑的問道。
「我說我無家可歸了你信嗎???」
姬行文攤了攤手說道。
「難道說......」
「拜託,別難道說了,每次難道說之後你說的話都和我想的不一樣,我無家可歸了,想找個親人投奔一下,就這樣。」
姬行文直接打斷了希爾的話,不然總是大起大落的,姬行文的小心臟都快得心臟病了。
「雖然我很想收留哥哥,但是......」
希爾說著,一時間有些猶豫,總感覺依稀記得同伴都和自己說過不要帶陌生人回去。
「那就算了,反正我一個人無依無靠,就讓我自己呆在這裡,靜靜的餓死吧。」
姬行文故作落寞的說道。
「可是哥哥你不是在釣魚嗎???」
......
「你覺得這個能釣上來魚嗎???」
姬行文指了指自己的魚竿,面帶「笑容」的說道。
「那......要不然,要不然我回去問一下,這件事,我也不能做主的。」
希爾猶豫的說道。
「沒關係沒關係,我不介意多等一會兒的真是太感謝了,希爾醬。」
姬行文想到自己終於不用流落樹林了,有些激動的拉著希爾的手說道。
「希爾,你怎麼還沒有回去啊???」
一道聲音傳來,只見拉伯克緩緩的走過來,正好撞到姬行文正緊握著希爾的手,面露激動的神色。
「你是什麼人??!!!」
拉伯克一把將希爾拉了回來,警惕的看著姬行文質問道。
周圍都應該有我帝具布下的絲線,就算是破壞了我也應該能第一時間知道,這個傢伙是怎麼靠近過來的,難道說是帝都派來的?
拉伯克想著,隨時準備和姬行文動手。
「那個,他是我哥哥,因為走投無路,想來投靠我。」
希爾緩緩解釋道,拉伯克明顯愣住了。
「哥哥???」
拉伯克說著,看著姬行文那年輕的面孔,毫不猶豫的發動了攻擊。
很顯然,拉伯克把姬行文當成了想要利用希爾的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