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50章 提爾比茨期待(1/2)
「好了,這下應該就可以了。」操縱著自己的艦載機高高的飛起,以避開那些倉皇回守的,皇家方舟的劍魚們,列克星敦,笑吟吟的看著自己的提督,一臉的容光煥發:「她們,應該不會再隨便的跑到咱們這裡來了。」
「是啊,要不然,誰知道她的頭頂上,還有沒有著你的艦載機呢。」赤城的話,聽著就有著一種酸溜溜的感覺,一種,羨慕的味道。
不過事情也就真的是這個事:自己這邊正在出擊呢,突然的就從自己的後方,艦隊的頭上俯衝下來了一大堆的艦載機,這種事擱在誰的頭上,誰心裡不膽顫啊!
尤其是現在還看著一大堆的艦載機黑壓壓的在前面盤旋往復,明擺著就是一副要阻攔自己前進的架勢,這讓內姐妹倆,不怕都不行了:「不過事情最好還是給趕快的給處理掉才行。」
列克星敦所說的事情,當然不是指面前的這兩個小提督的艦隊了。
她所說的事情指的卻是剛才將兩個提督從那個地方趕開的兩個島姬(一個島姬,一個樹島姬的事情)。
有著這兩個大麻煩在身邊……這一次只是一個兩個提督組成的一個小艦隊,而且具體是不是正式的提督都還不敢保證。
如果換成了正式的提督……對方即使是打不贏,只要把消息給傳遞到後方,那等待著自己這些人的,就是連綿不斷源源不絕的麻煩了。
而且就面前的對方這么小的兩個小傢伙,現在手裡就擁有了這麼大的兩隻艦隊,有了胡德,有了皇家方舟這樣的主力戰艦。
如果說她們的後面沒有一點什麼根基後台的話,這種事情肯定是沒有人會相信的。
所以現在需要做的就是得儘快的把面前的這個麻煩和後邊的麻煩都可以解決掉——只是面前的這個麻煩,現在看起來好像問題已經不大了(至少暫時性的看起來是不大了)
但是如果後邊的那個麻煩不解決掉的話,
等待著自己這些人的,絕對不會是什麼波瀾不驚的生活了:現在自己的艦隊很輕鬆的,把人家的這兩個小傢伙給嚇唬走了。
然後接下來呢,接下來就打了小的,出了老的,然後人家的家裡人一波波的出來,給她們撐腰,討個公道……這樣一來的話事情還能有完沒完了呢?
唔,雖然說有著這樣源源不斷的對手來做陪練對提升艦隊的實力很有好處。
但是現在目前最關鍵的是提升艦隊的實力嗎?
當然……是,也不是:現在艦隊裡主要的已經確定的目標就是儘快的返回提督所期盼的那一片土地。
為了這一個目標,途中提升一些必要的實力什麼的也是理所應當的。
但是事情好歹也要講一個主次,分一個先後順序的好吧——當前最重要的事情,可是儘快的趕路,儘快點的回到那一片讓人魂牽夢繞的地方:就像是唐僧去取經一樣,他最大的渴望就是儘快的到達那一個有著真經的西天。
而不是想在路上消滅了多少妖怪。震驚了多少大佬——雖然這也是一個和諸多的大佬拉近關係,編織自己的人際網,為未來的發展增添基礎的最佳機會。
但是最終的目的還是不能夠忘記的:「後面的她們倒是好處理,畢竟都是自己人了嘛,想怎麼處理咱們商量商量就好咯。」
提爾比茨這會兒也吭吭哧哧的蹭到了指揮室里,朱八月和帽子精靈打不起來了,當然是到這邊來看熱鬧更好,也更合心意了:「不過我覺得倒是前面這一對,就這麼的放她們走了嗎?不給她製造一些困難嗎?」
「你這是又有什麼想法了?說出來聽聽唄,」對於這種勇於任事,努力出謀劃策的做法,我軍的習慣一直都是贊同的。一直都講究的就是一個群策群力,共同發展。
所以對於提爾比茨這個看著怎麼都有點像是不懷好意的提議,和平方舟還是笑盈盈的示意她說出來,好歹的,你看看能不能給大家增加一些思路呢。
「你說,我們把他們的發動機給打壞怎麼樣?」提爾比茨在說這個話的時候,內個表情,一看就是一肚子壞水想坑人的模樣。
等到她的這個話真的說了出來的以後……就不用說的再詳細了,大家也都是一片的恍然:這丫頭,是想給她姐報仇呢。
當年,就是因為被皇家方舟給打壞了螺旋槳轉向舵,導致俾斯麥無法改變方向,只能硬頂著對方的炮火,直線的向前航行。
然後再經過了一天多的攻擊以後,實在是忍受不住那種一直在死亡線上徘徊的感覺,憤而打開了通海閥,坐沉到了水底,拒絕了再被內些皇家的艦隊敲鐘一樣敲打個不停。
現在,再一次的碰上了皇家方舟,碰上了胡德,碰上了以她們為首的一干皇家的艦隊(說起來也是奇怪哈:面前的這兩個女提督,手中的主力戰艦分別是胡德和皇家方舟,而其他跟著的一些護航艦隻,根據列克星敦她們的判斷,竟然也都是和這兩個同一個國度出產的那些皇家的艦隻——雖然說是無名艦居多,但是從一些武器配備和外形上還是能夠看得出來:這些艦艇,都在有著濃厚的皇家風格。)
只是不知道這是屬於一種偶然的情況,還是有意而為之的選擇。
如果是後者的話……:「那問題就有些麻煩了。」
把自己的一些分析給說了出來,隨便的,狠狠瞪了一眼旁邊那個心懷不軌的提爾比茨一眼,列克星敦還是一口都否決了她的這個『居心不良』的建議:「如果對方真的能夠隨意選擇艦娘來配備艦隊的話,那對方的實力,就由不得我們不多加小心了。」
這個時候,還要去故意的撩撥人家,給人家找麻煩,那才是一個沒腦子的事情呢。
雖然最後的這個結論沒有說出來,但是列克星敦已經很明確的用自己的眼神,對鐵血家的俾斯麥級2號艦表達了自己的態度,表達了自己的鄙視——一個不分輕重,不知道分辨局勢的戰列艦,可是算不上是一個好的主力艦。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