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5章 好戰的英格蘭(1/2)
然後,那個大天使號飛船的那個白色的,還帶著橫七豎八的幾個翅膀的……哦,對了,想起來了,那個叫『高達』,不過那幾個亂七八糟的翅膀……水下行動的時候,會不會形成局部湍流,產生噪音,影響本身的隱藏效果?
畢竟那玩意設計出來就是為了在太空中戰鬥的,而且本身只是個動漫作品,講究的只是個外表的酷炫,劇情的曲折,什麼空氣動力學,流體動力學的之類的基本上都不予考慮。純粹就是力大磚飛的哪一類——反正,動力性能什麼的,大學,都是靠著一張嘴,使勁吹吹就好了。要和它講究一些什麼科學性,可行性什麼的,那純粹是腦殼壞掉了。
算了,它不考慮流體動力學,那咱也不考慮它,Pass掉吧。不像他那什麼都靠想,畢竟,咱還面臨著一個實用性的問題,是要對著對手,真刀真槍,實實在在的戰鬥的。
倒是高達的那個對手,好像叫做什麼MS的,它的那種動力裝甲,外形圓頭圓腦的擁有更多的弧線,這種外形,好像應該更適合水下行動吧……
噢,對了,說起動力裝甲,那個鋼鐵俠怎麼也跑不了,功能什麼都不說,那種自動著裝的模式,想起來也真是酷炫,而且它本身就具有水下行動能力,用在這個世界也算是可以實操一下。
只是,它的那種智能電腦輔助操控的模式,會不會有些難度太高了?
嗯,雖然,在實際的操作上應該是比高達的那種腦波操作,實現起來要簡單的多。畢竟那個鋼鐵俠,大多的功能,在自己來的那個時候都已經有了,或者也都具有了雛形,唯一實現不了的阻礙,只是體現在技術差距上。需要把一些部件或者功能做小,或者做大,然後組合起來。
唉,白頭鷹那邊的人就是實在,一個幻想作品,也還要緊貼著生活,講究的一個實用性和可行性,完全沒有體現出來幻想作品的那種天馬行空,恣意縱橫。別說和孫悟空比,就連和重櫻國的內個宮崎駿的作品《天空之城》中的那個看護機器人比,都還具有一些明顯的差距——《天空之城》中的那個機器人,可是具有一定的主觀能動自主性,在面對危機的時候,能夠捨棄自身去自動保護目標,也能夠,在沒人命令的情況下,自主的看護小動物,照顧花花草草。
這種機器人,在意識形態上,可是要比鋼鐵俠那種完全聽從命令,一步一個坑的先進的多。
當然,這些對於林建國來說,都沒什麼差別。
要知道,他們這一伙人,現在擁有的最先進的科技水平,是在1988年在那個水平上,哦,對了,差點忘了,說起來,科技水平最先進的,應該是自己那個手機吧。
一個誕生在21世紀初期的大屏手機。
這就是自己當下現在所擁有的最先進的科技水平——當然只是關於數據處理方面的。動力水平什麼的,主要還是要看小艦娘石林瑤。
畢竟它是真正擁有核動力的核潛艇,和自己手機所具有的那個電池……哦,也許,內個手機,在電池的性能上面,應該是超過小艦娘石林瑤的吧。
只是和鋼鐵俠內個比起來,嘖嘖,差距實在是有點太大了吧?
畢竟人家也是核動力,智能輔助上更是甩自己幾條街都不止。
不過,現在不都是講究什麼彎道超車嗎?如果應用艦娘的科技,不知道能不能達到彎道超車的目標啊?
「……」腳下突然一陣晃動,猝不及防的林建國一個踉蹌,一把抓住身邊的欄杆。
怎麼回事?
一抬眼,林建國發現腳下的艦艇竟然開始移動了。
還沒等林建國問個為什麼呢,小金毛英格蘭就蹦了過來:「提督提督,大鳳說西南方向發現深海。我現在可以出擊嗎?」
「……」
看著面前眨巴著一對大眼睛,仰著頭,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小金毛,林建國表示無話可說:你這……你這艦體都啟動了,還裝模作樣的來問我能不能出擊?
你說我這是該答應你呢?還是該不答應你呢?
一般來說,蒸汽輪機型的艦船,哪怕是從待機熱鍋爐到加速運行,一般也得15~45分鐘之間,根本做不到說跑就跑。
這還是距離自己過來的時候比較近的,比較現代的內些增壓型鍋爐,如果是那老式的二戰時期的普通鍋爐,光生火啟動的時間都需要半個小時左右,如果是戰列艦那種大型戰艦,啟動的時間更是需要一個到兩個小時時間才能開始逐步加速。
可你這剛過來問上一句,艦體就已經開始加速並且轉彎,你說,你說你這樣是因為艦娘和艦體的特殊,你覺得我是該信還是不信呢?
何況,艦娘雖然厲害,雖然很不科學,可我這還根本就沒有答應你呢,你這就彎兒也開始轉了,速度也都逐步增加了,噯,我這要是不答應你呢,你這是不是就減速轉回去不跑了?那浪費的燃料怎麼辦?
顯然,小金毛英格蘭用實際行動來表示:回去,是不可能的!怎麼都不可能的!
現在,我就是要出擊,要去打深海!
好吧,去就去吧,只是,你能不能讓我先下船?我可不想和你一起去打深海啊!
顯然,林建國的這個要求,現在是說不出口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