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9、倪坤死了(2/2)
吱——
蘇乙在一條小巷口停下車,然後笑呵呵轉過頭來。
「如果殺了倪坤,你的報酬就只有幾萬塊,而你又覺得不甘心,打這個電話。」
他給劉建明一張寫了電話號碼的紙條。
劉建明看了紙條一眼,抬起頭來認真道:「我真的不知道你在說什麼!還有,別跟著我了!」
說罷,他直接拉開車門下了車。
劉建明腳步匆匆,像是一隻受驚的兔子,眨眼就消失在了人群之中。
蘇乙看著他的背影,臉上露出笑容。
嗶嗶……
BB機突然響了,蘇乙拿起一看,是倪家別墅的號碼,寫著速回電話。
看來倪坤的死,消息已經開始擴散了。
他沒有著急去回電話,而是先用大哥大給陸啟昌打了一個。
「搞定。」
電話接通,他只說了兩個字。
陸啟昌愣了好半天才反應過來蘇乙說的是什麼。
「這麼快?」他很吃驚。
「他已經多活很久了,」蘇乙道,「他每多吸一口空氣,都是對這個世界的侮辱。」
陸啟昌再次沉默。
「要不要幫忙?」他問道。
「不用。」蘇乙嘴角勾起,「就是告訴你一聲而已。」
「那你小心點,再想想有什麼遺漏的沒有,如果有任何不對勁,立刻給我打電話!」陸啟昌嚴肅道。
「明白。」
掛了電話,蘇乙這才給找了個公用電話,給倪家別墅回了過去。
「阿繼,你在哪兒?」打電話的是倪坤的大兒子,他是一個醫生,此刻聲音充滿了驚恐。
「坤哥叫我在外面做事。」蘇乙道,「怎麼?」
「他們說,爸爸死了!」倪坤大兒子帶著哭腔喊道,「他們讓我不要出門,我好害怕啊阿繼!」
「誰說的?」蘇乙故意沉默片刻後,才開口問道。
「是黑鬼,他說他的手下在重慶大廈聽到槍響,過去一看,發現是爸爸,現在黑鬼他們都在趕過去,他們讓我給你打電話,還讓我不要出門……阿繼,會不會有人來殺我?你快回來保護我啊,我好怕,嗚嗚嗚……」
老子英雄兒混蛋,倪坤英雄一世,他剛一死,他的兒子就因為害怕自己會有危險而哭了起來。
蘇乙直接掛了電話,掉轉車頭就往重慶大廈前門而去。
到了地方,整個現場已經被數不清的古惑仔包圍起來了。
現場亂糟糟叫嚷成一片。
「是繼哥!」
「繼哥來了!」
「快給繼哥讓路,瑪德,耳朵聾嗎?」
一片嘈雜聲中,蘇乙穿過人群,到了倪坤被殺的現場。
幾個老頭老太太站成一排,畏畏縮縮。
倪坤倒在血泊之中,旁邊站著國華、黑鬼、文拯他們三個。
蘇乙面色凝重,第一時間先蹲下來查探倪坤的狀況。
還好,真的死了。
蘇乙鬆了口氣,不可置信地顫聲喃喃:「不、不可能!坤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