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結(爛尾)感言(2/2)
作為跟張凡過了一輩子的人,肯定不能接受現在這個張凡。
其他人我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寫了。
創業確實寫得稀碎,想太多了。
以上是自我檢討。
番外篇會以女主的視角描寫,因為某些不可抗力就發在專門的群了。
群號:927。586。765
嗯。
學徒以上(包括學徒)的書友進來吧,算是福利,控制一下人數,多了也不好,免得被舉。
今後,努力寫新書了。
順便給新書打一個GG。
《開局就有了女兒》
不是奶爸文,是以一個父親的視角面對妻子和女兒,為了她們奮鬥的人生。
各位,江湖很大,有緣再見!
二日一月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