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現代都市 > 我能重生真是太好了 > 完結(爛尾)感言

完結(爛尾)感言(2/2)

目錄

作為跟張凡過了一輩子的人,肯定不能接受現在這個張凡。

其他人我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寫了。

創業確實寫得稀碎,想太多了。

以上是自我檢討。

番外篇會以女主的視角描寫,因為某些不可抗力就發在專門的群了。

群號:927。586。765

嗯。

學徒以上(包括學徒)的書友進來吧,算是福利,控制一下人數,多了也不好,免得被舉。

今後,努力寫新書了。

順便給新書打一個GG。

《開局就有了女兒》

不是奶爸文,是以一個父親的視角面對妻子和女兒,為了她們奮鬥的人生。

各位,江湖很大,有緣再見!

二日一月留。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