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章 圓桌騎士團的建立(1/2)
第二天,在王宮的辦公室內,阿爾托莉雅坐在背靠落地窗的椅子上,一本正經地處理今天提交上來的文件,梅林和無鳴站在阿爾托莉雅位置的左右,不斷地進行指點。
無鳴說是叫指點,其實也是在跟著學習,畢竟,比起做一名政客,梅林比無鳴更加合適,誰叫他年紀大呢。
開個玩笑。無鳴當初跟隨斯卡哈時也學習了不少政客的技術,再加上無鳴這些年跟各國貴族和王們打交道,又得以加深鍛鍊,但比起教會阿爾托莉雅為王之道的梅林,無鳴就得甘拜下風了。
時間一點點地逝去,當阿爾托莉雅在梅林的指導下完成最後一件文件後,梅林伸著懶腰說道。
「呼~今天處理文件的速度明顯加快了呢,看來再過不久,王就可以自己單獨處理文件了呢。」
無鳴也是點了點頭,說道。
「嗯,王的確成長的很快,離著一統不列顛島又前進了一步呢。」
「還得感謝兩位,畢竟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的我。」阿爾托莉雅淡定地說到。
自從昨晚上傾訴內心後,無鳴和阿爾托莉雅約定,一個要以王的身份活著,一個要以王的騎士身份繼續下去,這就導致了王宮辦公室這一幕上下級的分別。
「對了,時間不早了,還是吃飯的時候了。」阿爾托莉雅右手握拳,捶在了左手的掌心。
聞言,無鳴和梅林大囧。
無鳴看著梅林,眼神說道。
「之前怎麼沒發現王的胃口這麼大呢~囧」
梅林也看著無鳴。
「可..可能是拔出石中劍的緣故..吧...大概~囧」
在兩人眼神交流時,阿爾托莉雅已經走到了門口,回頭問道。
「怎麼了,維洛、梅林,吃飯時間到了,我們快走吧,要不然時間又會不夠用了。」
「你吃這麼多多時間夠用才怪呢!」
無鳴和梅林在內心吶喊。
「好的好的。」
「這就來,這就來。」
————飯的分界線————
飯後,梅林一句「我要去指導我的新學生了」為由,離開了王宮。
據無鳴了解,梅林的新學生是某位貴族的千金。
梅林除了那張時不時想讓無鳴揍的臉之外,也就只有這個喜歡勾搭小女生的缺點了。
「是嗎,相信是你的話,應該可以教導好那個學生吧。」這是不明真相的吾王所說。
「好...好了,吾王,先別管梅林了,我之前說的新建騎士團的事,你有什麼想法嗎。」無鳴打了個哈哈,轉移了一下注意力。
「嗯...我..我覺得挺好的,對...對了,就叫圓桌騎士團怎樣。」阿爾托莉雅臉色微紅,說道。
「額....吾王,你不會是看到剛才我們吃飯用的圓桌後,才想到這個名字的吧。」無鳴越想越可能,大名鼎鼎的圓桌騎士團竟然因為一頓飯就被定了名字!?
「怎..怎麼會,我..對了,我只是想到前些天義父送我的那張石制圓桌,義父的意思是以後我開會就可以用那張大桌子。我想,既然用圓桌,不如就叫圓桌騎士團吧。」阿爾托莉雅一臉的我是負責任的,我沒有在想吃的的樣子。
「額..好吧,吾王,暫且信你一次。不過是那張桌子的話,人少的時候還可以,人多了的話就有點小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