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0章 愛因茲貝倫家的飯(2/2)
「當然是要做今天的晚飯哦。」
隨後,在衛宮士郎有些驚訝的眼神中,無鳴和衛宮士郎做好了今天愛因茲貝倫家的晚飯。
當飯菜全部上桌時,伊莉雅、塞拉都驚呆了,現在桌子上擺放著一道道精美的料理,光是看著樣子和問著氣味,兩人就已經淪陷了。
「這..這些都是大哥哥做的嗎!?」伊莉雅用閃著光芒的眼神問著。
「是我和士郎一起做的哦。」無鳴微笑著。
對此,衛宮士郎有些尷尬,畢竟,雖然衛宮士郎也做了些料理,但無鳴做的料理占了大多數。
甚至把衛宮士郎的料理拿走也不會有人覺得有什麼不對,畢竟和無鳴這個非人的存在比料理還是太嫩了。
(我可是照顧莉雅飲食的一把手啊,而且還照顧了美游那麼長時間了,要是不能做出這樣的料理,那根源之龍的名號都要哭泣了。)無鳴是這麼想的。
不過無鳴在大不列顛時經常性地偷懶,常常不負責阿爾托莉雅的飲食,經常將這種事情交給凱或者是貝德維爾。
然而不是無鳴做的飯阿爾托莉雅很是輕易的就吃出來了,這就導致了阿爾托莉雅怒氣沖沖地責問無鳴,而梅林則是喜歡在一旁微笑著圍觀。
而在和美游、士郎一起生活了五年這段時光內,無鳴剛開始也會特地為美游做她最愛吃的蛋包飯,但之後便是讓衛宮士郎做飯了。
美游雖然不想阿爾托莉雅那般責問無鳴,但那股失望的神情還是讓無鳴感覺到了罪惡感。
於是乎,無鳴在這五年來做的料理都趕得上自己從出生到現在給自己做的料理了。
在眾人開吃後,伊莉雅、塞拉、衛宮士郎更是眼睛一亮,就連莉潔莉特也以著奇異的眼神看著無鳴。
「還不錯吧。」無鳴笑著問道。
「簡直太好吃了!!」伊莉雅大喊道。
「吶吶~大哥哥,你來我們家常住好不好。」伊莉雅一臉期待。
「不行哦,伊莉雅,怎麼可以這麼粗魯,要淑女。」塞拉剛剛還沉浸在美食的海洋中,在聽到伊莉雅不淑女的發言後,瞬間便回過了神,對著伊莉雅說教。
「啊啊啊~我知道了,塞拉媽媽。」伊莉雅有些頭疼的看著塞拉。
衛宮士郎和莉潔莉特很是淡定地看著這對「母女」,仿佛是愛因茲貝倫家的日常一樣。
「話說回來,無鳴你真不愧是士郎的大哥呢,都一樣很會料理。」塞拉說道。
「還有士郎你也是,經常親自下廚,還一直在和我爭奪家務,我可是太太委託的保姆兼監護人啊,怎麼能夠這樣呢....」
聽著塞拉開始說教衛宮士郎,伊莉雅暗暗鬆了口氣。
無鳴看著這一家人溫馨的場面,塞拉不斷地說教著,衛宮士郎尷尬地聆聽著,伊莉雅則是慶幸擺脫了塞拉的說教,而莉潔莉特則是一言不發地不斷地將食物塞到嘴裡,吃的無比歡快。
(要是美游也在的話.....)
就這樣,愛因茲貝倫今天的晚飯在歡快的氣氛中結束了。
夜晚,眾人都睡著了,無鳴獨自一人站到了屋頂,看著這皎潔的月光照射著大地。
「美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