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2/2)
現在我也玩夠了,下一本我打算回歸到比較擅長的娛樂類,但其實也沒有多擅長……大家不要抱太大的信心……只能我下一本會更加成熟一點的去寫。
導演文還是演員文?我都有點想法,寫的話不會照搬一些電影,要不你們說說?
還是那句話,我太監了四本,這些我都背著,為此傷害的書友我鄭重說一句對不起,為此拉黑我的話我無話可說,只能說江湖再見。
我會沉澱一段時間,然後帶著作品回來,這個時間大概在一個月左右,也可能更長,但我不會換馬甲的,你們想看導演文還是演員文在這裡留個言,我會看的。
恩……
我是孜然腰花,只想寫我自己能看得下去的小說。
抱歉。
再見,陳銘。
再見,徐亦歡。
再見,桃花。
再見,紫筠。
再見,武秦明……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