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NBA大結局之勇士王朝 > 第294章 西決首戰(5)

第294章 西決首戰(5)(1/2)

目錄

下半場比賽很快開始了。

下半場湖人的首發陣容換了,變成了費舍爾、科比、阿泰斯特、奧多姆、大加索爾。

落後29分終於讓禪師認清了現實,放棄了對雙塔的幻想。

不管多厲害的人物,也是要在一錘一錘的敲打過程中蛻變的!

再厲害的人撞了南牆也會回頭的。

一次不行,那就兩次!

只要腦袋撞出了包,他肯定要回頭!

靠著雙塔奪冠,你說雙塔陣容香不香?

香!

同樣靠著雙塔陣容打到了西決,你說雙塔好用不好用?

好用!

那憑什麼遇到一個年輕的勇士就讓我更換陣容?

勇士的一大四小打好了可以投死我,我們的雙塔在內線肆虐同樣可以搞定你們!

大部分教練都會認同一個道理,那就是:只要打出我們的風格,我們的節奏,只要我們自己打好了,那結果肯定不會差。

禪師當然也不例外。

面對一個菜鳥主教練就換掉磨合了幾年的首發,這不是說明自己治軍無方嗎?

那怎麼行!

所以禪師開場首發並沒有改變。

鄧方也是料到了這一點才更換了陣容的。

咱是菜鳥教練,跟您比不了!

面子值幾個錢?

再說了,只有贏球才有面子!

輸球的教練沒有話語權!

贏球了橫著走都沒問題!

管你是菜鳥教練還是傳奇教練!

禪師當然不傻。

所以經過半場的捶打,落後了29分後禪師終於認清了現實。

該換陣容了!

勇士不比雷霆和太陽!

堅持用雙塔是死路一條。

實際上對陣太陽時湖人隊就減少了雙塔的使用。

太陽隊打的很快,經常讓小斯擔當中鋒,打一大四小的陣容。

速度快,三分投的多還准,這樣的球隊如果打出自己的風格,你就只有跟著他走。

除非你的內線發揮非常棒。

打雷霆時湖人的雙塔用的還非常多,到了太陽這一關湖人就經常讓大加索爾打中鋒了。

為此西部半決賽時拜納姆每場只打十幾分鐘。

不過開場首發里拜納姆還是在的。

一定的堅持還是要有的。

歸根結底還是太陽沒把湖人打疼!

為了對付湖人的雙塔,太陽首發一般也用雙塔,小斯和羅賓洛佩斯一同出戰。

不過羅賓洛佩斯移動緩慢,還沒有投籃,更不用說三分了,他上場更多的是充當肉盾,頂過開場那幾分鐘而已。

小斯也沒有三分,中投也不靠譜,太陽隊的進攻絕大部分都是靠納什和小斯的擋拆。

由於小斯的攻擊距離有限,所以防守起來並不是太難。

後兩場就是因為限制住了小斯,湖人才一舉拿下了系列賽的勝利。

即使這樣,湖人隊拜納姆的使用也是越來越少。

這場比賽之前禪師還是對雙塔抱有幻想的,不過現在他終於認清現實了。

下拜納姆,上奧多姆,提速度,加快節奏!

這是湖人在面對速度型球隊時最常用的一招。

鄧方當然會對此做好準備。

落後三十多分了還不改變?

那不是傻了嗎?

沒人可用倒罷了,有的選為啥不用?

湖人下半場肯定要換首發!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