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詹姆斯的抱怨(2/2)
聯盟第一人真不一般……
……
很快就輪到了鄧方接受採訪:
「你對球隊這場比賽的表現怎麼評價?」
「基本滿意,還能更好!」鄧方回道:「分差在30分以下就只能算是及格!」
「庫里的發揮你給打幾分?」
「6分!」
「庫里拿到了大三雙竟然只給6分?」
「因為庫里沒有扣籃!」鄧方回道:「沒有扣籃的庫里表現是不完美的!另外庫里也沒有出手logoshot!」
好吧,裝X你最行!
「這場比賽你們為啥對詹姆斯和韋德採用不同的防守方式?」
「因為對付詹姆斯的方式在韋德身上無效!」鄧方回道:「韋德不是那麼在意個人數據!」
「下一場你們還會這麼防守詹姆斯嗎?」
「當然!」鄧方回道:「既然有效,為何不用呢?」
「你對詹姆斯提前退場的行為怎麼看?」
「很正常,能理解。」鄧方回道:「人家來熱火是來抱大腿的,是要贏球的,是要拿數據的,結果什麼都沒有得到,當然不高興了。」
「詹姆斯說勇士的陣容實力更強,對此你怎麼看?」
「正常操作,贏了是自己的功勞,輸了隊友垃圾,詹姆斯不一致這樣嘛!」鄧方回道:「熱火都是三巨頭了,他還不滿足,是不是給詹姆斯四個庫里當射手他才滿意?」
台下記者頓時一陣大笑……
……
賽後這場比賽迅速登上了各大媒體的頭條,大大小小的論壇也異常熱鬧:
詹姆斯被限制異常低迷,韋德發揮神勇無奈熱火輸球!
庫里發威帶隊贏球,總決賽先拔頭籌!
庫里才是詹姆斯的克星,詹姆斯對陣庫里竟然未嘗一勝!
同樣的防守策略為何對庫里無效?投射才是籃球的本源!
熱火老大究竟是誰?詹姆斯、韋德哪個帶隊效果更好?
詹姆斯抱怨隊友垃圾,三巨頭還不滿足,小皇帝真不一般!
詹姆斯索要更多球權,兄弟籃球竟是塑料情!
……
6月2日,勇士和熱火的總決賽第二場比賽繼續開打。
這場比賽還是在甲骨文球館進行的。
兩隊首發都沒有什麼變化。
不同的是,熱火開始更多的讓詹姆斯到低位單打。
既然突不進來,也投不進去,那就到低位背打!
不管是普林斯還是基里連科,面對詹姆斯時在力量上都有些弱。
低位背打的好處很多,一是可以將節奏變慢,不給勇士跑起來的機會。
另一個就是可以造殺傷,到罰球線上去得分!
不得不說,斯波爾斯特拉在下面真是下了苦功夫。
皇帝發話了,要更多的球權!
不管人家說的對不對,主教練都得照辦!
做不到的話你就下課!
不過鄧方對此早有準備。
詹姆斯在低位拿球,勇士就夾擊!
堅決的夾擊!
雖然此時的詹姆斯低位技術還不咋樣,但是也不能給他出手的機會!
以詹姆斯的身體素質和他在裁判那裡的特權,哪怕命中率不高,哨子也會要到不少的!
堅決不能讓詹姆斯得分!
勇士隊囤積了這麼多防守悍將,為的就是這個時候!
當然,鄧方敢這麼做也是心裡有底。
韋德和喬爾安東尼在場上,勇士即使補位不及時也沒問題。
哪怕是波什和查爾莫斯投三分也不是多大的事!
反正回來你們也防不住我!
夾擊就完事了!
熱火雖然配合不少,但是勇士收縮的很厲害,詹姆斯在低位也沒有出手的機會!
不運球轉身跳投?
可以!
只要詹姆斯這麼做,普林斯和基里連科的封蓋能力就派上用場了!
連續幾次單打無果,詹姆斯只得再次拉到了外線。
可是到了三分線外的詹姆斯更沒有啥威脅了!
斯波爾斯特拉只得換下了喬爾安東尼和查爾莫斯,換上了詹姆斯瓊斯和邁克米勒。
這下子勇士的夾擊才沒那麼凶了。
不過詹姆斯依舊拿不到什麼數據!
只要詹姆斯把球傳出來,勇士就瘋狂的往外撲!
就是不讓你刷到數據!
得分不行,助攻也不行!
因為知道詹姆斯要傳球,塔克和基里連科甚至提前判斷出了詹姆斯的傳球路線,直接斷球打出了兩次快攻!
熱火隊只得再次將球權交給了韋德。
不過這次韋德手感也沒有那麼好了。
韋德的投籃比詹姆斯也好不到哪裡去!
只不過是因為勇士將注意力更多的放在了詹姆斯身上,韋德的防守壓力沒那麼大罷了!
還好,韋德手感不好,還可以突破造殺傷。
反正勇士都是單防,以韋德的能力還是可以得到些分數的。
不過這種得分效率太低了!
尤其是跟勇士的進攻相比。
熱火隊在防守端也做了一些改進。
庫里和大洛佩斯擋拆,熱火依舊是夾擊庫里!
同樣的策略,和勇士防守詹姆斯一樣!
庫里傳出球來,熱火也是死命的撲防!
讓勇士其他人處理球,不給庫里得分和助攻的機會。
庫里如果無球跑動,熱火就不停的給庫里身體接觸,不讓庫里輕鬆移動!
實在不行了就換防,還是不給庫里投籃的機會。
如果庫里單挑詹姆斯瓊斯和邁克米勒,兩人都是堅決的往外撲!
不給庫里出手三分的機會!
如果庫里往裡突,那就補防封蓋!
哪怕是庫里把球傳出去,熱火一樣狠狠的往庫里身上撲!
我是正常防守,只不過沒收住腳而已!
犯規了?
那就認了!
反正庫里是不用想好受了!
總之就是一點,給庫里身體接觸,消耗庫里得體力,不惜犯規也要讓庫里停下來!
僅僅半節時間,庫里就摔倒了5次!
詹姆斯還趁裁判不注意給庫里來了一記黑肘!
不過庫里並沒有被熱火的氣勢嚇到,反而愈戰愈勇,不斷造犯規站上罰球線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