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讓你抱怨個夠!(2/2)
跟我沒關係!
裁判看著詹姆斯很是無語:「我們看了回放,你的手打到了庫里的後腦勺,這是一個很嚴重的犯規!給你一個普通犯規已經很客氣了!」
「可是剛才庫里從側面過來給我那個蓋帽也打到我的手了啊!你們怎麼不吹他犯規?你們要平等對待我們兩個,不能偏心!」
「可是在你身上勇士隊已經被吹了7次犯規,庫里身上只有2個!」裁判不耐煩的回道。
人心不足蛇吞象,這個道理被詹姆斯演繹的非常形象。
占便宜沒夠,吃虧難受!
不,應該是正常判罰都難受!
占便宜占慣了,一旦不占便宜就覺得自己是吃虧!
詹姆斯還想說話,裁判已經不想理他了,直接吹響了哨子,示意比賽開始。
鄧方並不是太著急,他跟隊員們布置了一番,等比賽開打了才回去。
勇士領先了30多分,庫里回不回來問題都不大。
如果是上個賽季那些人,鄧方肯定有些擔心。
上個賽季如果沒了庫里,勇士隊的進攻就下降兩個等級!
利文斯頓沒有三分,遇上針對性防守還是有些吃力。
洛瑞來了就不一樣了,更何況還有塔克、基里連科等人。
哪怕是拼防守,勇士也不怕!
庫里不在,鄧方派上了二陣:洛瑞、海沃德、塔克、基里連科、小喬丹,死亡五防!
洛瑞、海沃德、塔克的三分都很靠譜,基里連科經過大半個賽季也把三分練出來了,至少沒人防的大空位很有把握。
小喬丹沒有投籃,但他主要是跟洛瑞擋拆,然後攻擊籃筐,所以對手也不敢放他。
最重要的是,這個陣容的防守太好了!
洛瑞個子稍矮,但是力量十足,防守端非常強硬,經驗也很豐富。
海沃德、塔克和基里連科就不用說了,都是防守悍將。
小喬丹在內線的封蓋能力更是一流!
熱火拿上的陣容是查爾莫斯、韋德、麥克米勒、詹姆斯、波什。
這是他們的最強進攻陣容。
很明顯,熱火還是有想法的。
庫里不在,正是追分的好時機!
雖然落後了三十多分,但只要庫里不在就有希望追回來!
我們可是有三巨頭!
半場落後三十分,我們一樣能用半場的時間追回來!
裁判吹響哨子後詹姆斯首先罰球,然後是熱火的球權。
比賽繼續。
兩隊一上來就進入了白熱化的爭鬥中。
熱火想要追分,勇士這五個人可不答應!
詹姆斯想突進來?
還是沒門!
之前拉加貝爾還給詹姆斯急停三分的機會,現在基里連科連這個機會都不給了!
無限換防!
就連小喬丹都能擴出來防守!
反正裡面有人替我補位,基里連科的封蓋能力比小喬丹也不差!
韋德扔三分還可以考慮,詹姆斯甭想!
硬突?
不是撞在勇士球員身上就是被冒!
詹姆斯想搶一個籃板都要跟基里連科抱摔半天才行!
熱火這個陣容的進攻不錯,勇士的防守更好!
比賽打得非常激烈,雙方寸土必爭。
一開始詹姆斯還要球強突,慢慢的詹姆斯就放棄了這個想法。
勇士防守重心都在他身上!
五個防守悍將照顧一個人,任誰也受不了!
更重要的是,這五個人下手都相當的狠。
基里連科斷球打在詹姆斯手上疼的詹姆斯齜牙咧嘴的叫個不停!
小喬丹封蓋時大巴掌也是劈頭蓋臉的招呼詹姆斯!
塔克上肘,洛瑞下腳,海沃德好些,不過他從後面掏球時也給詹姆斯來了兩記重拳!
很明顯,勇士場上五人是帶著報仇的想法打球的!
既然你下狠手,那就別怪我們不客氣了!
你敢做初一,我就敢做十五!
你下手那麼狠,把庫里都打傷了裁判才只吹了一個普通犯規,那我們同樣的動作也應該是一樣的判罰吧?
每個人六次犯規可用,誰怕誰?
不怕死就過來!
反正我們人多!
下去一個也無所謂!
阿祖布克、普林斯、大洛佩斯都在下面等著呢!
帶著這樣的信念打球,可想而知詹姆斯在進攻時遭遇的防守壓力有多大!
所以詹姆斯慢慢的放棄了強攻的念頭。
我是來打球的,不是來玩命的……
你們狠,咱不跟你們硬拼了可以嗎?
詹姆斯不攻了,就只有讓韋德拿起主攻的大旗。
雖然剛才打傷庫里的是詹姆斯,但是勇士隊員對韋德也沒啥好臉色。
你們是一夥的!
要怪就怪你是跟詹姆斯一隊的吧……
還好,經過一段時間的休息,韋德找回了一點手感,靠著中投和零星的三分也能得分。
熱火的得分很艱難,勇士這邊就好的多了。
勇士這邊防守端沒有一個軟肋,熱火就不行了。
查爾莫斯和麥克米勒頻頻的被點名,不斷吃癟。
再加上勇士球員更拼命,鬥志更旺盛,勇士得分比熱火要容易的多。
分差還在慢慢的擴大。
很快,第三節比賽結束了,兩隊分差來到了43分!
比賽正式進入了垃圾時間!
暫停期間,鄧方和庫里也回到了勇士替補席。
鄧方心裡有底,他並不著急,所以在更衣室耽擱了一會。
不能每次都秒治啊!
做人要低調!
總得演一下戲給外人看!
過了十幾分鐘兩人才從更衣室出來。
可是此時分差已經拉大到四十多分!
庫里也就沒有登場的必要了。
……
雖然落後了四十多分,第四節詹姆斯還是選擇了上場做(刷)戰(分)。
勇士這邊也派出了終極版死亡五防:洛瑞、塔克、海沃德、普林斯、基里連科!
四個移動速度快並且防守能力強的悍將圍剿詹姆斯!
總之一句話,想得分把球交給其他人!
別人得多少分都行,只有你不可以!
鄧方說了,這是命令!
不僅不讓詹姆斯得分刷助攻,鄧方還下了命令,只有詹姆斯在場上,只要是對他犯規,那就往死里打!
反正都是一個犯規,還不如使點勁!
至少解恨啊!
反正不管怎麼防詹姆斯都是不停的抱怨!
那就讓你抱怨個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