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有詹姆斯的比賽哨子真不好吹啊!(2/2)
見拉加貝爾從喬爾安東尼身後繞,詹姆斯猶豫了一下,最終還是放棄了投籃這個選擇。
扔三分,還是運球急停扔,這活咱不熟啊!
咱的優勢是衝擊籃下,扔三分的活是小弟們幹的!
扔給小弟多好,投進了自己拿助攻,投不進背鍋的也不是自己!
自己扔就不行了,扔不進算誰的?
自己投不進三分總不能還把鍋分給小弟吧……
總之,不管是對自己沒信心還是擔心沒人背鍋,詹姆斯是不想投三分的。
拉加貝爾也正是利用了詹姆斯這一點。
一次擋拆不成,詹姆斯示意喬爾安東尼再來。
喬爾安東尼連忙上來再次擋住了拉加貝爾。
拉加貝爾還是從喬爾安東尼身後繞了過去。
不過這次喬爾安東尼擋完後立刻順下往籃下走了過去。
大洛佩斯趕緊擋在了喬爾安東尼面前。
詹姆斯要的就是這個這一刻!
拉加貝爾是從右往左繞的,詹姆斯見拉加貝爾一動,他立刻運球從拉加貝爾的右側往裡沖了過去。
只要你動了,我就可以往裡沖!
誰知拉加貝爾早有準備,他離詹姆斯有兩步遠,見詹姆斯想從自己右側過去,立刻往回走了一步,直直的站在了那裡!
你敢撞我就敢倒!
詹姆斯沒想到拉加貝爾又回來了,他已經收不住腳,眼看要撞上了,連忙伸出左手假裝護球順勢推了一把拉加貝爾。
肘子開道,這是詹姆斯的專利!
咱有的是力氣,輕輕推你一把又怎麼了?
咱是聯盟第一人,普通犯規在我這裡不算犯規!
拉加貝爾經驗豐富,見詹姆斯的左手伸了出來,當即倒了下去!
你敢推我就敢倒!
拉加貝爾撲通一聲倒了下去,裁判卻沒有任何反應!
詹姆斯也是一愣,這……
不是進攻犯規就是防守犯規,怎麼沒反應呢?
不過詹姆斯在場上頭腦非常冷靜,他只愣了一下下便反應了過來,立刻沖了進去。
裁判不吹就是好球!
此等良機還不往裡沖!
詹姆斯三步並作兩步就衝到了禁區。
還好,普林斯及時趕了回來。
鄧方早就布置了,詹姆斯持球攻,所有人都要隨時準備協防補位!
不能給詹姆斯直接攻框的機會!
詹姆斯傳球就撲!
拼命的撲!
如果接球人再傳球那就儘可能的補位!
補不到就算了,反正那也不是詹姆斯的助攻了!
庫里不在意個人數據,詹姆斯可不行!
所以普林斯早就做好了協防的準備。
見詹姆斯沖了起來,普林斯高高躍起,直直的擋在了詹姆斯的身前。
不得不說,詹姆斯的身體素質太好了,哪怕是先跳起來也能在空中停留一秒時間。
等普林斯身子下落了,空中的詹姆斯用盡全力把球拋向籃筐。
誰知這時從旁邊再次飛過來一人,直接把詹姆斯手中的籃球扇飛了出去!
等大家看清楚了才發現,過來的人是庫里!
詹姆斯彈跳是不錯,但是他在空中可是等了一秒的!
普林斯身子下落了,詹姆斯也不是在最高點了!
詹姆斯更多的是靠著腰腹力量把球拋出去的。
庫里的彈跳再不好,也是能夠扣籃的!
他早就做好了準備,等的就是這一刻!
鄧方都說了,說啥也不能讓詹姆斯輕鬆得分,那還等啥!
庫里在普林斯跳起來的那一刻就準備好了,等到詹姆斯做出了拋投的動作,他立刻沖了過來,全力起跳,從後面把詹姆斯的球扇飛了!
庫里竟然給了詹姆斯一個大帽!
這……
這也太不可思議了!
美航球館的球迷全都驚呆了!
籃球剛好飛到了三分線外的阿祖布克手上,阿祖布克可不會錯過這個好時機,他拿到籃球立馬往前場衝去!
所有人都沒想到會是這個結果,熱火也沒人回防。
阿祖布克來到前場,直接來了一個大迴環暴扣!
4:0!
勇士開場就是兩個暴扣!
庫里還拿到了一個蓋帽!
你不讓我得分,也不讓我拿助攻,那我就要蓋帽!
這你總沒辦法了吧?
詹姆斯落地後啥都不干,直直的跑到裁判面前,大聲吼道:「庫里犯規了!他從後面封蓋!他打到我手了!你為啥不吹哨子!」
看到這一幕鄧方不由得搖了搖頭,氣的笑了出來。
不愧是聯盟第一人,只要是自己攻擊籃筐沒哨子,那就是裁判眼瞎!
永遠都是這樣!
會哭的孩子有奶吃,這個道理詹姆斯是這個世上最懂的一個!
沒有之一!
不知何時開始,詹姆斯的抱怨已經成為了賽場上最亮麗的一道風景線!
只要是詹姆斯的球隊進攻,只要裁判沒吹哨子,詹姆斯不是正在抱怨,就是在抱怨的路上!
吃虧的永遠是自己!
裁判聳了聳肩回道:「庫里沒打到你的手,我看的很清楚!」
「他打到我的手了!」詹姆斯大吼道!
就在這時,從地上剛爬起來的拉加貝爾也走了過來:「詹姆斯剛才推我了,他是進攻犯規!」
詹姆斯立刻惱羞成怒的回道:「放屁,你是假摔!」
「你才是假摔!你不推我,我會倒下去嗎?」拉加貝爾毫不示弱。
「騙子,你就是假摔!」詹姆斯冷笑道:「否則裁判怎麼不吹哨子?」
「庫里蓋帽裁判也沒吹他犯規,你為啥叫喚?」拉加貝爾質問道。
「我……」詹姆斯頓時無語了:「我是真的被打到了!你是假摔!無恥!我從來不假摔,不跟你一樣!」
見詹姆斯這麼不要臉,拉加貝爾受不了了,舉起拳頭就招呼了上去!
拉加貝爾的拳頭剛伸出去,詹姆斯就倒了下去!
毛都沒碰到!
小喬丹在替補席哈哈大笑起來:「不要臉,假摔!剛說完就打臉!你不是說你從不假摔的嗎?」
裁判趕緊抱住了拉加貝爾。
見沒哨子響起,詹姆斯噌的一下從地上爬了起來,指著裁判大叫道:「他打我,惡意犯規!罰他出場!你為啥不吹哨子?」
裁判瞥了詹姆斯一眼,沒搭理他。
你真當我是傻子嗎?
離的這麼近,拉加貝爾打沒打到你我看不清?
唉!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有詹姆斯的比賽哨子真不好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