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玄幻奇幻 > 無限之至尊巫師 > 一二四九章 奠定下厚重基業

一二四九章 奠定下厚重基業(2/2)

目錄

尤其是機械神教的傲慢亂入。

那是被稱之為『詛咒建軍』的第二十一次建軍。當時機械神教的一幫鐵皮們覺得,是時候『改善』一下帝皇留下的這些基因種子了,從而進行了調整。

於是誕生了渾身著火的火焰獵鷹戰團、手上長刺的黑龍戰團、專門替泰拉高階領主們殺其他星際戰士的米諾陶斯戰團等等。

在凱恩看來,這其實就是魔性顯化。

帝皇當年製造基因原體時,好歹心中還是有點譜的,努力壓制負面效果,而將亞空間力量的正面效果為基因原體所用。

而機械神教的那幫人相比都不過是半桶水,別說是帝皇的思路,連亞空間力量的性質都了解不足,最要命的是自己心裡沒逼數,覺得多活了幾年就很牛了,可以超越先賢了,於是鬧出這種事。

且不說機械神教的那幫鐵皮的種種不是,就說這個魔性顯化。

基因原體被某些人稱作『披著人皮的大魔』可不是無中生有黑,而繼承了基因原體基因之中,雖然因威能效果削弱,魔性也不那麼重,但星際戰士終究是普通人,其意志也是不能跟基因原體媲美的。

所以他們魔化,其實就是個時間問題,如果不死的話。

聖血之爪戰團也隱約意識到了這一點,於是他們給自己安利的主要任務,就是尋找解藥。

儘管連線索都渺茫,但他們還是幹了,為此,不惜數度殺入亞空間。

可對於他們這種自帶魔性的存在而言,在亞空間待的時間越久,距離徹底魔化就越近。

所以當聖血之爪終於『濕鞋』,在亞空間迷航而飄落到被凱恩命名為北斗的星區時,那面貌,很多都基本上不能看了。

這也是為什麼UPL大佬們發現強敵,沒有第一時間想到讓聖血之爪出擊的原因。

當然,另外一個原因,是星際戰士團獨立於帝國軍務部之外,地方總督更是無權調遣,人家有著自己的一套運作邏輯,不是誰都能數落的三孫子。

然而,星際戰士雖然牛掰,可北斗星區是在完整的保持了人類第一次輝煌時期科技的基礎上,又持續發展,更進一步的一個群體。

而帝國呢,連STC(Standard Template Construct標準化生產模板)技術都遺失了。

這不光意味著便捷可靠的生產能力的喪失,還意味著標準規格的喪失。

哪怕有著機械神教,將科技神話,並使自己成為帝國唯一的標準,也無法挽救這種標準規格的喪失。

這也是為什麼帝國的科技一直在倒退的一個重要原因(二戰德國的兵器零件沒有統一標準規格,給後勤保障帶來超巨大的麻煩,就足以說明標準化的重要性)。

而科技的持續倒退,導致了帝國內部『今不如古,挖墳挖出來的比現在用的更先進、可靠』等現象的發生。

這種現象也同樣適用於星際戰士團。

所以聖血之爪雖然仍舊吊打普通人組成的任何戰鬥團體,可在UPL的科技碾壓面前,跪的毫無懸念。

UPL沒有弄死他們,主要還是貪圖他們身上的那十九道基因改造技術,以及基因之種。

作為曾經的民間團體,北斗星區的這些資本大佬們,當年可沒有資格接觸這類在當時的軍方來說,都屬於頂級機密的東東。

現在有機會了,自然是想解析的。

而聖血之爪,也利用了資本們的貪婪,通過漫長的交涉(七百多年)和忍耐,終於換來了一些東西。

比如,自身在北斗星域中的母星基地,以及獨立運轉的資格等等。當然也付出了一些東西,主要是跟資本們合作。用雷老虎的話說:有人欺負我,你幫我打他。我欺負人,你幫我打他。

所以,現代的UPL大佬們,其實是沒見過聖血之爪發飆什麼樣的,近千年來,他們都把自己裝扮成了大貓。

但UPL大佬們不是傻比,祖訓交代的一些事,還是能引以為戒的,畢竟還有當年的一些影音資料作為佐證。

不太敢用,就怕放虎歸山。

以至於沒機會用,凱恩的『臨高五百廢』計劃又隱忍又一犀利,一朝發動,整個星區七個恆星系的資本巨擘,都在12小時內完蛋了。

凱恩對聖血之爪,當然是另外一種態度。

一方面,他不會慣著這些腦殼裡都是肌肉的大兵,而是讓他們全方位的知道誰才是爸爸。

另一方面,他自己夠牛掰,並不擔心這些貨色有能力反了他的天,因此解除了類軟禁束縛。

於是,頭幾年,聖血之爪對第一秩序還挺不服不忿的,然後就是被一次次的教做人,真的是全方位的,包括他們最引以為傲的訓練體系。

沒看錯,不是戰鬥力,這幫星際戰士最自傲的是自家的『訓練體系』,能源源不絕的培養出合格的星際戰士。

可該套體系,在凱恩眼中,也不過就是宇宙版的斯巴達城邦訓練體系。核心無非是磨礪出好漢、棍棒出孝子,再加上一句『洗腦得狂熱,狂熱固忠誠』。

一萬多年來,不斷改進、完善,就牛比了?

但從時間上說,是還行,可你們有我多元宇宙版的豐富背景元素麼?潛水裡能養出蛟龍?我這版本才是海洋里淘洗出來的好吧?

於是凱恩隨即選了個聖血之爪母星上的普通人,使用虛擬世界體系令其學習兩分鐘,然後跟聖血之爪的老兵打,老兵輸了!

徹底顛覆了聖血之爪的三觀。

再然後就是隨著時間推移,越來越順滑的跪舔,畢竟確實有甜頭,而最關鍵的是凱恩並不圖謀他們什麼。

如果非要說有所圖謀的話,那就是『放下固有的成見和傲慢,以及滿腦子的標準答案,學會承認以及尊重強者』。

所以後來這幾十年,聖血之爪戰團獲得了長足的成長和發展。

像現在,他們有兩個影子戰團!

也就是說,他們實際上是三千人,一個是明面上符合《阿斯塔特聖典》的十連隊滿編戰團,剩下倆是跟明面上的一樣強,但卻以後備役為名,實際上並非真正的後備役的戰團。

他們不光有三個戰團,以及進入大發展時代的母星(當初UPL劃給的是人工改造的,但環境惡劣,只有少量以較為原始方式身後的人類部族的星球,而這正符合戰團磨礪出好漢的兵源需要。),還有三支艦隊!

這是戰團團長學會跪舔之後,見識了北斗星區戰艦開造時,宛如下餃子般數百艘一起開工,不到三月就全部下限,連舾裝都不用,就能讓船員『拎包入住』直接執行任務後,腆著臉求來的。

當時凱恩還開玩笑的問:「要說這批戰艦,對北斗星區來說,也不算什麼。問題在於你們有那麼多合格的船員麼?星區的產能高,卻也不意味著喜歡給敵人送兵器啊!你們不嫌丟人,我們還拉不下那臉呢。」

他這玩笑,自然是一意指聖血之爪當初從亞空間漂流至北斗星區時的狼狽樣:除了一艘近乎大破的主艦,其他的都丟了。

戰團團長伊萊特·卡門早已成為了兵油子,厚黑的很,根本不拿凱恩的毒舌當回事,一番哭訴,一番承諾,便完成了可能是戰錘40K戰團史上最高價值的一筆空手套白狼交易。

凱恩也確實不差錢,他掌握的全息列印技術,產能比全盛時期的技術產能都高几個層級,更別說現在。

不過凱恩並沒有因此就忘乎所以。

畢竟這是個超凡的宇宙,而四邪神在這個宇宙又有著近乎絕對的超凡威能。

比如說奸奇,他麾下就有專門腐化電子的電子惡魔。

而帝國唯一的、也是最大的艦船生產基地,火星鑄造基地,其統領凱博哈爾反叛時,打開了火星地下藏有禁忌知識的寶庫,釋放出了一種廢代碼,感染了幾乎整個火星的系統,這種廢代碼和混沌知識有關聯,受感染的機械教士兵也出現了類似混沌腐化的跡象。

這些信息意味著,一旦離開這個禁魔星域,他最以為傲的傀儡體系,也同樣會受到邪神的挑戰。已知歷史中,邪神沒有拿太空死靈和蜥蜴族、歐克如何,是因為前兩者無法提供靈能,所以不是重點關注種群,後者則思路簡單,生來信搞毛二哥,而並非束手無策。

畢竟即便不能扭曲靈魂,還可以腐蝕軀體。

既然有效,那麼對抗的本質就可以是『看誰有錢』,在這個宇宙,四邪神可比他『有錢』的多,因此低調發展還是很有必要的。

在這樣的思路指導方針下,凱恩給聖血之爪戰團的,是似是而非的哥特戰艦艦隊,也就不奇怪了。

凱恩並沒有全套的哥特艦隊艦船數據。這支新艦隊的各類艦船,是結構了聖血之子原本的那艘破爛艦,再結合北斗星區保留的古代民船信息,加上自己的杜撰而設計生成的。

有些細節實在沒辦法,就只能拿現有技術的老版本替代。

因此,論技術,第一秩序自身使用的艦船,要比給聖血之爪的這批艦船高兩個時代,就如同地球現代艦船與風帆時代的艦船比。

而這批哥特艦船,又相當於帝皇時代艦船的綜合升級版。

所以,伊萊特·卡門乃至全體聖血之爪,都美滴很,早就期盼著能重回銀河大世界,一雪前恥了。

當然,這也跟凱恩相當程度的逆轉了聖血之爪戰士們的『升魔』進程,讓他們有臉見人有關。

具體過程,花費了不少時間。不是凱恩的技術不夠高明,而是聖血之爪對凱恩仍舊缺乏足夠的信任。

或者說,身體改造涉及的問題太過私密,星際戰士之所以是星際戰士,主要就是身體改造。將這種事託付給外人,星際戰士們會本能的牴觸。

然而,就算是星際戰士們,也逃不過真香定律,從獻出膝蓋的那一刻開始,便皆有可能了,違反規定什麼的,有一就有再。

總算凱恩確實沒心思觸碰聖血之爪們的核心原則,也就使得星際戰士們不用太過作難。再加上凱恩的實力擺在那裡,這些盡力將自己的思想變得簡單純粹的漢子們,很自然的就接受了凱恩是他們最為靠譜的盟友的事實。

聖血之爪戰團,也真正的將北斗星區當做了自己的家。

他們原本的家毀滅於阿巴頓的第四次黑暗遠征。一直沒能重建。

而現在,他們準備將那裡重建,並派影子1團去駐守,也算是給母團和帝國一個交代。

而影子2團,自然要防守北斗星區。

儘管他們也知道,北斗星區根本不缺他們這股防衛力量,但這是戰團的傳統和榮光,也是他們願意堅守的原則之一。

至於本團,則繼續他們的宏偉目標。不過具體還要搞清楚現在外界的情況再說。

猛虎出籠的時間,很快就來到了……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