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玄幻奇幻 > 無限之至尊巫師 > 一千八十一章 整軍備武

一千八十一章 整軍備武(2/2)

目錄

中東那邊自然是從上到下買門票,中東王爺們也是自信足,跑來很張揚的跟他說,給個指標,你開個價。

另外,阿拉伯美女也直接送,平時都黑紗裹的嚴嚴實實,仿佛被看一眼就會丟了貞潔,現在也搞這個?看來體面這種東西也是個很虛浮的玩意。

現在全世界的人都知道,第一秩序的大腿是最粗的。

畢竟星港和正在飛速建設的太空工業基地,就是最佳證明。

可惜這個世界的人沒誰能跟趙文睿攀上親戚。那麼就只能動用世俗偉力了。各種珍奇稀罕物,也包括自覺傾國傾城的美女,說好的女權和平等呢,這個時候就成了貨物了,也沒個人吱聲。

趙文睿知道全球不知道多少人都眼巴巴的瞅著他,等著那個一,然後有一就有二,就有N。

誘惑真大啊!趙文睿覺得這段日子過的相當的鍛鍊人,稍有不慎,就在自我膨脹中迷失了。

最終這些送禮的都沒能獲得想要的收穫,但也不是一點收穫沒有,至少他們見到了T880。

這個時候,已經有很多T880從生產線上解放了出來,於是就成了近衛軍。

於是聯盟知道了第一秩序不缺戰兵,並且擁有的恐怕是最能打的戰兵。

實際上聯盟這時非常非常想借用胖子運輸船,但他們見運輸船忙忙碌碌,從未停過,擔心影響趙文睿這邊的進度,就沒敢張嘴。

實際上趙文睿只是當初一肚子邪火發宏源要看著這個世界的人類死傷狼藉,但這並不表示他就真的消極怠工,慢吞吞的搞建設。

這個比他也不敢裝,他寧肯有把握打的G星人滿地找呀,但不那麼選。也不會托大真的只造一點點艦船,以至於都無法確保能夠低空過關。

所以他的大建設其實已經是竭盡所能的馬力全開了。

所以他最終能在戰前開出來的,也絕對不是一支艦隊。

預想的去G星燒玻璃,從此G星人再沒有家也不只是想想而已。

而這意味著他的工業等級雖然不夠,但他會通過納米蟲製造躍遷引擎,讓艦隊可以跳過去核洗星球。

而有了躍遷引擎,整個戰局都會變得不同,我跳過來了,我跳走了,我又跳過來了,我又跳走了……G星人艦隊面對這種流氓式的強襲騷擾,怕是會很無奈吧?

實際上就算沒有躍遷引擎,他的艦隊也有很大機會弔打G星艦隊。

因為他的艦隊裝配的中軸式艦炮,是以AU為射程單位的中子光束炮。

1AU是14960萬公里,是地球公轉軌道到太陽的距離。

火星到地球,最近是約5500萬公里,最遠超過4億。

這也就意味著,在大多數時候,他的艦隊主艦炮能從地球射擊火星目標。

這個描述就相當直觀了,人類現代的太空飛行器,去火星大約需要3、4年,所以這樣的艦炮先進程度絕對不低,射程也是真的可怕。趙文睿不太相信G星人的星艦有這樣遠的打擊能力。

所以他認真起來,G星人在進入地球圈以前,怕就會飽嘗炮火。損失慘重。

現在唯一卡脖子的問題在於,中子光束炮本身也是超越目前的工業等級的玩意,基本是靠納米蟲堆出來的。

因此產量肯定上不來。

這就導致並不能正常向的安排12-16門中子光束炮在正面,只能是弄個3-4門意思一下,剩下的空間都被等離子炮所充斥。

等離子炮的原理,簡單的說就是用雷射吧重氫加熱到百萬度以上,再利用電磁技術,將著圖案帶電粒子包裹成球狀並發射出去。

如果說自然界有什麼現象與之相似,球狀閃電差不多。

但這個在技術加持後,可以更純粹,以及更具威能。

而這個等離子球形象些理解,可以視之將核爆大火球的一部分取出來射出去。

所以這個技術相對於目前的工業等級是成熟的。畢竟不久前趙文睿才裝比試射了一大一小兩個蘑菇嚇唬人,跟這其實都是一個系列的產品。

而趙文睿掌握的聚變技術,已經核爆控制技術,其實也就是電磁束縛。趙文睿當然有比這個更高級的技術,但技術這種東西,並不是單純的高就一定好,得結合實際,合適才是關鍵。

就像現在,起點低,短時間內就一定要見業績,根本等不到將工業等級推上去,就得拿出乾貨了。這就得算算帳了,規劃一下在限定的時間內,工業等級到底升到什麼級別合適,然後開始造物。

各種取捨之後,以電磁約束聚變技術為主體的系列就進入了眼帘。這個技術已經十分成熟,性價比是十分高的。對工業等級的需求較低,而其整體效力還不錯。

當然,這個也不能一廂情願,還得參考下G星人那邊。如果是被吊打,那麼性價比再高也沒意義,這就像拿成熟的三代機,跟人家新銳的五代機撕逼一樣。所以如果Hold不住,那麼咬牙減產,推後造物出廠期,也得進行,沒下生產就已經落伍的情況絕對是不被他允許的。

最終就有了高低配,投入一定量的納米蟲,黑科技性質的搞出幾門中子光束炮。以及與之匹配的探測系統和運算系統。

剩下的就是等離子炮。

兩者的差距感覺就像350MM艦炮和35MM火神機炮,但要論威力,其實等離子炮也不差,丟個瓷實的微縮太陽出去,光是想想也不弱,只是射距相差的著實是多了些。

總的來說,趙文睿設計製造的這種戰艦,適合以陣列的模式剛正面,典型的太空歌劇式。若是被從側面攻擊,就哭了。基本沒有什麼像樣的還手能力,也就是發射些飛彈什麼的。

這種戰艦有著修長的艦身,長度超過700米,所有的精華都集中在中軸上,利用推進引擎的工作,來抵消正面炮擊所帶來的反推力,所以它的炮擊效果是相當穩,以及精準的。這也是射程1AU以上的基礎。

為了中軸的這個主武器系統,所有設施都要讓道,最寬敞,最安全的區域都留給了它們,因此艦船的內部結構相對於其他艦船略顯怪異。哪怕在關鍵部位掛載額外的裝甲進行保護,也還是容易導致殉爆,因為飛彈艙什麼的都比較貼邊兒,而不是在最內受到最好的保護,艦橋也同樣貼邊,這也是個弱點。

總的來說,這就是個有點怪的炮艦,它像火炮一般,適合炮群式的遠距離打擊,而不是在一線剛,但它的等離子炮,又只能在相對而言近的距離才能發言,怪異點就在這裡,也可以說是不倫不類了。

趙文睿也不想這樣,他一度考慮是不是更單一和純粹些,乾脆以武器劃分艦船,等離子炮艦是一類,中子光束炮艦又是一類,然後在開戰後,後者就當炮群來使用,遠遠的開射,前邊的等離子炮艦與敵糾纏。

他覺得這個思路也還行,但實操發現,要想全中子光束炮,那麼供能,乃至引擎系統就一定要升級,否則以現在的供能效率,達不到正常涉及頻率,大大降低中子光束炮的整體威能。

而供能及引擎系統升級,相關的配套設施也得升級,畢竟它是一個體系。

再一算帳,納米蟲嚴重不夠,靠現在的工業等級又飈不出那個級別的能源系統。所以趙文睿也是挺無奈,各種取捨,算來算去也只能這樣。

當然他也可以寄希望於G星人的軍工技術的確與初級星際航行技術不太匹配,於是連等離子炮都遠於其艦船主武器的攻擊射程。

真要那樣,趙文睿自然可以笑了,因為可以風箏流,我能打到你,你卻夠不著我,很氣吧?死命追是吧?然後我就跑跑射射,跑出節奏,射出喜感,G星艦隊一路屍骸,最終完蛋大吉。

當然,這也是個理想腦洞,只要G星人不是傻比,一看武器系統不占優,就應該發揮數量優勢,直接向地球突進,專心致志威脅敵方老巢,地球完蛋,風箏流耍的再好也沒多少意義了。

敵人的數量,這也是趙文睿需要考慮的一個重要的點。

艦隊是離開太陽系在星際空間就展開迎擊,還是待其進入太陽系後開打?

總之是要有一個合適的切入點的。

尤其是他到現在也沒有打算變更初衷,也就是讓這個世界的地球人很受傷,而不是自己各種痛苦,大包大攬的禦敵於萬里之外。

這樣一來,就更得好好算一算了,畢竟玩砸了讓G星人一怒之下來個燒玻璃,那就是裝比裝成傻比了。

怎樣能把場面Hold住了,才是最有難度的。這就跟抓捕比擊殺難的道理差不多。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