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零三章 你行不行啊?(1/2)
吳迪沒想到,居然這麼快就已經有人交稿了。
自己明明提了那麼多的要求和路線,總體來說,可是非常複雜的一個故事,沒想到居然就寫完了。
其實這也是吳迪吃了沒有寫過的虧。
但凡是寫過的,看到吳迪提供的東西都會樂開花了。
為什麼難寫?還不是因為要構思劇情,構思主線,構思人物啊!
吳迪給的字條裡面劇情,主線,人物,那都是已經全部列了出來的。
對於這些編劇們來說,那簡直就是比喝水還要簡單的事情了。
吳迪現在最關心的就是劇本問題。
只要劇本到位,那麼劇情大電影,立馬就可以開拍。
他很快跟著風暴城主回到了城主大廳的位置,果然就看到了有幾個編輯正在撐住大廳裡面等候著呢。
寫完了劇本的,看來不止一個編輯啊。
吳迪將劇本一本本的看了一遍。
總體來說,還是很不錯的
不過還有其他的許多的編劇的劇本還在寫,吳迪倒也是不著急決定了。
邊上的風暴城主就有些疑惑的問道:
「吳迪大人您要這些編劇寫的這些劇本,難道您真的是打算拍那個什麼劇情電影嗎?」
「沒錯,不過你就不用問我什麼事劇情電影了,我解釋了你也聽不懂的,你只要知道,這個東西對控制神選者來說,非常重要就可以了。」
吳迪語重心長的拍了拍風暴領主的肩膀,說道:
「實際上,不僅僅是對我,對你們白光城來說,也是極其有好處的啊。」
風暴城主已經的感動的不能自己了。
吳迪廢話不再多說,已經有新的編劇,將劇本送過來了。
結果吳迪看完一本之後,緊跟著又來了一本。
一本接著一本,還沒完沒了了。
就這麼一直看到了接近黃昏的時候,才終於將所有的劇本看完了。
而吳迪在其中挑選了自己認為最合適要求的一個劇本,並且加以整改了一些,然後就開始準備開拍了!
首先,就是準備好道具!
吳迪之前已經在白光城定製過了魔能錄製機,現在可以直接取貨出來,當做攝像機來用了。
至於攝影師的話,吳迪隨便找了一個經驗比較豐富的精靈。
他則跟著後面開始學習了起來,順便充當一下導演的職位。
而其他的東西,比如鎧甲啊,龍套啊,這些都有了。
在白光城的防守軍人們給拉出來,那不都是現成的龍套嗎。
在一切準備就緒之後,吳迪的劇情動畫電影,終於正式開拍了。
也沒有什麼複雜的開機儀式,殺頭豬討個彩頭什麼的。
首先第一幕,就是拍下整個白光城黃昏下的場景。
這個就只能吳迪自己飛起來拍了。
畢竟白光城也沒有什麼飛行道具,只有自己會飛。
拍城市的全景,那當然是鷹視的視角更好一點啊。
吳迪張開翅膀,爪子拿著攝像機,在整個白光城飛了一圈,正準備回去看看錄製結果的時候。
卻突然看到了遠處,有另外一頭黑龍直接飛了過來。
吳迪一眼就認出來飛過來的,是奧妮克希亞。
奧妮克希亞怎麼過來了?
吳迪有些奇怪,但他還是懸浮在了原地,等候奧妮克希亞。
對方飛近了之後很奇怪的看向了吳迪,問道:
「你在做什麼?為什麼要在白光城的上空繞來繞去啊?」
「我在拍電影的開幕畫面啊,話說你怎麼跑來了?」
吳迪揚了揚爪子上抓著的魔能錄製機,有些奇怪的看向了奧妮克希亞。
「我一個人在領地里太無聊了,我讓食人魔進黑龍前哨站防禦。反正我也認識白光城,就自己跑過來了,伊莉莎白呢?電影是什麼?」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