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籃壇紫鋒 > 1359章 第二節3分的MVP?苦哇我

1359章 第二節3分的MVP?苦哇我(1/2)

目錄

科爾想要用替補陣容打一波,利文斯頓去背打續上一段,但是這個已經被湖人隊有所準備了。知道你利文斯頓身高臂長,吃矮個子一吃一個準,命中又的確是很高,所以乾脆……湖人隊這一套陣容也不要小個子了,直接把貝弗利拿下。反正對手現在水花暫時下去休息了,一時間沒有小個子也沒有關係。等庫里上來了再說。

利文斯頓一看到防守自己的人從貝弗利變成了巴特勒,2號位是約什.史密斯,3號位變成了考文頓,他就知道自己難打了。因為巴特勒防守功力極強,最主要的是,巴特勒很壯,並且極硬,所以……根本頂不動!強行去撞自己反而有被反震飛的危險。就算他不是依靠噸位背打的,那也不好打了。巴特勒的防守是真的如影隨形。

可是現在局面需要他出手,怎麼辦,繼續唄,頂住壓力強上,背轉,後仰,刷~,我去,還進去了。他自己都感覺有些慶幸。慶幸巴特勒雖然防守極強,功底和底盤也是極穩,可是,他還是有一個很大的弱點的。那就是臂展太短了。自己臂展可是超過了211CM的,巴特勒呢?說出來他自己都會不好意思,作為一個黑人球星,他居然才臂展和身高差不多。比利文斯頓足足少了10CM上下。原地摸高也不好,這才讓利文斯頓鑽了一個空子。

所以為什麼說打巴特勒,最好的辦法就是投死他呢,他封蓋投籃,基本上蓋不到啊。

幸好拉里.布朗調整的很早,他用巴特勒和約什.史密斯對換防守人,這下子,利文斯頓有點吃不開了。約什.史密斯身高臂長,加上運動能力變態,他強行搞就是吃帽的份。要是他的運動能力和急速變向能力還在,那麼還可以依靠技術吃他,而這個能力,早就在快船隊隨著一場傷病煙消雲散。他現在大部分就是依靠經驗+大局觀+背身後仰打球。

你要是防住了他的背身後仰,他這個點的得分能力基本上也就沒有了。

科爾也是無語了,你一個俱樂部球隊犯的著這麼多的防守悍將嗎?這些放棄他們的球隊真是傻子啊。平白無故讓湖人隊強大起來了,還沒有花多少錢!太特麼的愚蠢了!!!

但是他可能忘記了,就連他自己,當時不也沒有去撿這幾個所謂的便宜麼?

科爾想要守一波陣地+防守反擊,但是被湖人隊用經典的側翼突襲和突襲分球給瓦解了,今晚上阿蓮的手感可以,連續拉出去投射,他現在在這個陣容裡面打中鋒的位置。你看看,氣不氣人,你們勇士隊不是很喜歡搞這種事情麼,利用別的球隊防不出去,猛投猛射,打時間差和空間差。嗯,現在也讓你們嘗嘗這個滋味。博古特在裡面護筐?想得美啊,易鍵蓮在外面投射,你出不出去?這套陣容,他們可沒有辦法進行完美換防的。

阿蓮身高在哪裡擺著呢,太矮的出去,干擾效果註定不會好。

勇士隊哪裡想到,自己會被湖人隊這麼反將一軍,搞得博古特是不上不下,十分的狼狽。沒辦法,只能再次換上了格林,用格林出去協防。這才算是遏制住了這個點。阿蓮也是,不知道怎麼搞的,他打客場就和消失了似的,老是沒啥存在感,但打主場的比賽,他就會表現要好上很多。之前打雷霆和馬刺都是這樣。不過今晚他的戰術表現還不錯,這也讓很多國內球迷感到了絲絲安慰。畢竟阿蓮在國內,還是有很多球迷的。

大家現在不奢望他還可以成為明星球員,但是至少不要再滾回CBA可以吧。

在湖人隊做一個固定輪換,有戰術設置的固定輪換也就夠了。

到底現在這群球迷比最開始的時候要腦子冷靜了很多。知道像姚銘一樣的球員太少了。能在NBA裡面打上板凳已經是不錯。而且找准了定位,也不是不能有關鍵發揮的。去年回國重新奪回了亞洲杯老大的位置,易鍵蓮的成長有目共睹,所以,沒有人希望他重蹈覆轍。

就留在湖人,留在唐潛身邊就行,做個安靜的大號投射手。

唐潛和換下來的易鍵蓮擊掌,然後他重新上,有人已經發現了,現在唐潛每場比賽休息的時間已經是明顯減少了,不知不覺間,進入了一線的體能領域。科爾做了一個想要中路突破+中路突破分球的布置,才打成了一個,拉里.布朗就迅速調整,用29號直接去中路擋著,看看誰還敢再輕易進來撒野。因為湖人隊29號的存在感實在是太強了,所以根本不需要弱側進行過多的補防和補位。這既然是弱側減少了補防和補位,勇士隊想要依靠中路突分找到外線三分球的機會,肯定要困難了很多。

這個東方人,也太猛了吧,他一個人就有點稱霸籃下的意思啊。

湖人隊這一段反倒是利用對手收縮弱側和退防鞏固禁區的戰術布置,連續在強側掩護中距離出手,這一套破局方法其實有點像當年04活塞的「面具俠」漢密爾頓。若是湖人隊現在波什還在,那麼光是這一手,就可以射得勇士隊七葷八素了。其餘人這麼做,還是有點不夠穩定的。

科爾想要這群人繞過湖人隊的掩護,但哪裡是這麼容易繞過去的?知道大個子擋拆的優勢在哪裡麼?就是擋得瓷實,你輕易繞不過去。占地面積夠大!特別是唐潛這段,主要打擋拆+掩護策應,勇士隊想要簡簡單單繞過做牆者,真心不易。

科爾都要感覺到心累了,沒轍啊,還是只能把水花兄弟重新換上來,打這種模式,博古特反而有點成為了累贅的感覺。跟不上湖人隊的29號,總是要慢一拍,對手上去擋拆慢一拍,對手擋拆完成後順下,他又要慢一拍,這還不是讓湖人隊抓著打?

博古特也有點欲哭無淚,自己什麼時候被這樣欺負過?那個東方29號,他比我高大壯實,卻還要比我靈活快速這麼多,我怎麼玩嘛。所以也只能是換下了他,用水花兄弟重新上場。其實剛才庫里跑位太激烈了,現在還有點沒有喘氣喘過來……但是吧,不上他還能怎麼辦?

湖人隊發現了一個問題,那即是這一段勇士隊的其餘人投射感覺不佳,那麼,還等什麼呢?上線包夾庫里啊!庫里一拿球就持球去包圍啊!這樣既可以消耗他的體能又可以讓他心態更加的不穩和煩躁。一舉兩得。上線夾擊?庫里也不傻,出球了,這球湖人隊是有布置要控制庫里被包夾後的出球路線的。但是庫里到底還是一個1號位,沒有那麼容易被斷球,1號位的功底,他還是很不錯的。只是投射方面太優秀掩蓋了。

可是這球出去後,格林投了一個大打鐵。

終於,格林穩了好幾場了,也該鐵一鐵了,第一節他還是手感不錯呢。但是,他就是這種吃手感的球員,真沒有手感了,這一場都調整不回來。不是所有人都是天生射手本質和巨星本色的。那個叫做麥可.喬丹的童鞋說過,調整能力也是一種很強大的巨星能力。

現在就看格林了,當~湖人隊打飛了一個球後,勇士隊這邊一個擋拆,庫里很果斷就出去了球,給了格林。格林三分……再次打鐵了。

格林手感下降了?不用多想了,湖人隊也換上了超級無限換防陣容,然後……大力包夾庫里。就算是傳球,也可以執行先跟庫里再回去補防的決定。以前就有人說過,當角色球員越是不準的時候,那麼對於球星的包夾力度也會越大。這絕對是個很正確的話,現在格林不准了,哦,伊戈達拉也打鐵了???這好事啊。

這,那個,MVP先生,這可就怪不得我們對你「兇殘」了啊。

都怪你的隊友不准啊。救不了你了啊。

同情庫里?大可不必!難道你忘記了之前湖人隊外線籃子不準的時候,他們是怎麼防守和包夾唐潛的?直接無球包夾都出來了好麼。完全就是喪心病狂。你這才哪到哪啊,對吧,當初你們對待我們29號的時候,可也不知道什麼叫做「手下留情」啊。所以,好好享受吧,MVP先生。

我們球隊的上線夾擊味道,絕對要比你們球隊只強不弱哇。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