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科幻小說 > 美漫大妖王 > 第186章 這就慫了?

第186章 這就慫了?(2/2)

目錄

通訊器被接通了。

通過雙方的即時翻譯技術,語言不通也沒關係。

出現在銀河護衛隊大屏幕上的,是勇·羅格的大臉。

而對面勇·羅格的飛船上,這次只收到了音頻信號,錢松他們連臉都不露了。

「我是克里帝國的三星上校勇·羅格,現任第六星際艦隊指揮官。」勇·羅格很上道兒地先做了自我介紹。

等待他的,是一陣沉默。

勇·羅格用咳嗽掩飾著自己的尷尬,接著道:「不知道貴聯盟經過此地有什麼事,為什麼要攻擊我們的艦隊。」

他認定了銀河護衛隊的飛船,屬於星盜聯盟——掠奪者。

當然了,銀河護衛隊和星盜聯盟的確有所瓜葛——星爵的乾爹勇度,就曾是掠奪者的一員。

「我們想請你們的艦隊去地球待上一陣子。」克里人的飛船里,響起了錢松的聲音。

勇·羅格:「???」

這是什麼奇怪的要求?

為啥要我們去地球?

「可以告知一下原因嗎?或者告訴我們,要我們去地球做什麼?」勇·羅格恭順地問道。

錢松當然不會告訴他,這只是一個試探,試探一下,這群克里人究竟為啥不想讓斯克魯艦隊跑到地球上去。

地球上到底有什麼東西,讓克里人如此恐懼。

「你只需要回答,去,還是不去。」錢松的語氣很強硬。

「……請原諒,我們無法答應您的要求。」勇·羅格硬著頭皮說道,要不是不確定對方是否還有什麼更強大的黑科技,他早就下令艦隊逃跑了——就怕逃不掉啊。

「說出拒絕的理由。」錢松的聲音里沒有一絲情感波動。

「這……好吧,就在貴艦來到這裡之前,我們觀察到了銀影俠正在迅速飛向太陽系。」勇·羅格和盤托出,道:「銀影俠來了,據我推測,地球應該就是吞星的下一個目標,我們現在要是去地球,恐怕無人能夠在吞星的手底下生還。」

話,被套出來了。

只是這內容嘛,的確挺令人震驚的。

畢竟,行星吞噬者的名頭,實在太臭,也太響亮了。

火箭浣熊和奎爾面面相覷,德拉克斯那傢伙給了錢松「行星交配者」的稱號,這個稱號,其實就是參考的行星吞噬者來的,沒想到說曹操曹操到,這可真是太巧了。

「那就去齊塔瑞星吧,去那裡也一樣。」錢松說道。

「齊塔瑞星?」勇·羅格更加摸不著頭腦了,滅霸雖然死了,餘威仍在,齊塔瑞人作為曾經的狗腿子,一直都是打頭陣的炮灰,他們星球的能源幾近枯竭,都快被遺棄了,去那兒幹什麼?

「是的,去齊塔瑞星。」錢松憋著笑,說道:「你們的任務很簡單,告訴齊塔瑞人,他們的皇帝就要回來了!」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