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四六章隱藏的真相(1/2)
從科研區出現的活屍是越來越多,他們並沒有往城牆的方向攻擊,而是往城中心的方向聚集。
細心觀察的人就可以發現在活屍因為殺戮的欲望腦子不清醒的時候,準備對周圍大開殺戒的時候,總會有適時響起的嘶吼的聲音,隨後在那些活屍立刻就轉變了的態度下開始進行進攻,變換了進攻的方向。
放著在一旁的平民和明月閣等勢力不管,好像是在專門和帝君閣的統治階層死磕一樣。
煙羅和陳錚兩個人盯著這怪異的一幕並沒有動手。
而是選擇旁觀。
這就是活屍和帝君閣不得不說的秘密嘛?
明月心等人也沒敢上,他們是過來好心幫助的不假,但是他們的人手和那不斷從科研區湧現出來的活屍相比,太少了。
上去就是送死,他們只能結成防守陣線,不讓活屍衝擊他們身後的平民。
同時四面八方的帝君閣的軍隊也被調動起來對活屍進行攻擊。
雙方打的是難解難分。街道,店鋪,住房都成了雙方戰鬥的地點。
血腥,恐慌,尖叫就是如今的主旋律。
之前囂張的黑甲軍在一個個的被消滅。
各種奇形怪狀的活屍越來越多。
甚至於出現了很多模樣差不多的,這是自然進化出來的?
有的人還可以輕易的認出一些品種不就是之前進攻自己的避難地嘛?殺了之後怎麼還有,而且還出現在了千里迢迢的帝君閣。
世界上不可能出現兩片完全相同的樹葉,那麼活屍可以做到長的相同,甚至功能近似嘛?可能這個機率太小了。
事實就擺在眼前,誰也沒有想到原來帝君閣的科研區裡面有這麼多的活屍。
這究竟是在研究活屍還是說在製造活屍。
帝君閣內部的居民也是心底裡面後怕。
活屍的腦子應該還沒有挖地道這一項。
而且帝君閣外面的城牆是以軍事堡壘的標準修建的,所以底層都是有堅固的巨大的岩石之類的。挖不透的。
一想到科研區裡面這麼多的活屍,他們還和活屍一起居住在一個地方,誰能不慌?
誰又想和活屍發生接觸?湊上去感染毒素嘛?
很多人都自發的遠離了科研區附近,在活屍沒有解決之前他們是不會靠近的。
就算是死,也得苟延殘喘一會吧。
帝君閣的士兵們也是狂熱的阻攔那些活屍,甚至有沒有上場機會的復仇軍的人都出動了。
在仇恨還有帝君閣日常的教育訓練的作用下,一個個捨生忘死。
人命在這種時候那是真的不值錢。
可惜從科研區出來的都是變異活屍而且還密密麻麻的根本就數不清。
每一個就可以說是一個武者。
其中強大的個體的威力甚至是不亞於高修為的武者。
比如那幾個帝君閣的通脈境武者,砍殺普通的變異活屍的確是普通砍瓜切菜一般。
但是碰上那種如同縫合在一起的巨大活屍也沒有太明顯的優勢。
想要殺死它還需要費一番的功夫,而且人的狀態是會下滑的。
而活屍的狀態就非常的好。不知道疲憊,不知道痛苦,可以說是完美的戰士。
能看到一個個的武者被撕碎。
活屍在一點點的向著帝君閣中心處的內層前進。
一路上是激活了不少的陷阱,可是都被活屍給硬生生的踩平了。
這時候只要情緒穩定一點的人都可以發現不正常的地方。
活屍是有指揮性的,有人在控制他們儘可能的不如誤傷平民,而對帝君閣的軍隊卻痛下殺手毫不留情,這裡面會不會有什麼隱情?
在自己的安全暫時沒有問題了之後,有些人的心思和想法就多了起來。
八卦是人類的天性,有時候人不是在八卦就是走在八卦的路上,吃瓜是大家的樂趣之一。
在距離內城比較近的時候一個個的陣法開啟了冰火雷電劍氣等等諸多的手段,轟殺了不少的活屍,但是陸陸續續的有更多的活屍撲殺了上去,陣法的能量和威力在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在下降,而活屍的數量並沒有太多的減少。
要幫忙嘛?沒有人敢上。
陣法的防禦本身就沒有多少識別人員的可能貿然進去非常有可能被誤傷,然後還有這麼多的活屍,上去恐怕不能解圍,反而要先搭上自己的小命了。
可是就這麼看著好像也不怎麼近人情啊,但是這些活屍很明顯也沒有對他們下手,是有什麼再控制著他們,雖然不知道究竟是什麼再控制活屍,他對人們的態度是如何,但是現在看起來的話起碼是沒有什麼惡意的。
這不是幫忙,而是當真不知道應該怎麼幫啊。
陣法一點點的被抹平了,能量耗盡。
內城同樣也是有城牆的,將內外區域分割開來,內城才是帝君閣的真正的核心,特別是實行了等級制度之後,裡面的東西豐富的很,應有盡有,和人間天堂一樣。
活屍們直接蟻附攻城。
城牆上的守軍也動用了各種各樣的守城器械進行防禦。不過收效甚微。
那個和縫合怪一樣的存在有著非常強的防禦能力,各種傷害打在身上不疼不癢的。
因為體積龐大,所以在第一排吸引了相當諾的傷害,方便後面的活屍進攻。
從四面八方調集過來的援軍也紛紛被活屍給纏住了。來多少撲街多少。
無法對內城形成一個有效的支援。
周圍一直在觀戰的吃瓜群眾都傻了,這麼多的活屍,當真是科研區存放的?真是活屍出籠?
這數量未免也太多了。科研區真的有這麼龐大的地方嗎?
真的是難以理解。
事情很快就發現了轉機。
內城的城頭之上多了一些特殊的身影。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