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章我從不靠臉吃飯(2/2)
王龍一臉感嘆的說道:「好啊,既然我出手了,那麼每首歌曲就再加價300吧,算是便宜你小子了!
唉,想當年多少人萬金求我一曲我都不會彈的,現在竟然為了區區300塊錢而折腰,真是便宜你小子了!」
李戰發誓如果這個時候不是沒人攔著他的話。
他絕對會一口鹽汽水噴在這個臭不要臉的人臉上。
老子只需要你做個伴奏,一首歌曲就要300塊錢,特麼的就彈幾分鐘鋼琴就要300塊錢,你有沒有搞錯呀?
就算是在北京這樣的一線城市,300塊錢也不是這麼好掙的呀。
這老頭是把自己當成冤大頭了還是怎麼的?
當自己的錢是大風颳來的嗎?
自己的錢那可是……一個大美女給的。
算了算了,像這老頭這麼怪的脾氣,估計幾百年都不會有人來這錄一首歌。
這老頭竟然這麼奇蹟的到現在還沒有餓死。
也不知道他到底是怎麼活到現在的,難道是啃樹皮嗎?
自己就當是發發好心做做善事了。
王龍走進屋子,接過了李戰過來的曲子之後。
王龍看到自己手上的曲子的時候,突然一臉震驚地說道:「小子,你剛剛說什麼?你說這兩首歌都是原創,而且這兩首歌都是你自己寫的?」
李戰突然一臉非常無語的說道:「當然了,不是我自己寫的,難道是你給我寫的嗎?
我說老頭你該不會是不會彈琴吧,我告訴你,千萬不要為了賺我的錢,就打腫臉充胖子,我可不是什麼好糊弄的人!」
也不知道這個人彈琴的技術怎麼樣,要是一個菜逼的話,那自己真是虧大了。
王龍一臉感嘆的說道:「哈哈哈哈……竟然還有人敢小看我彈琴的技術……這個世界還真的沒有幾首我談不了的曲子呢……更不要說這兩首小小的歌曲了!
只不過沒想到你小子小小年紀竟然會創作出兩首這麼好的曲子,也不知道你的歌詞怎麼樣,千萬不要糟蹋了這兩首好的曲子呀!」
很快在兩個人的通力配合之下,就把錄音給搞定了。
李戰雖然不太懂鋼琴,但還是有一定的了解的。
他剛才彈吉他的時候和這個人配合的非常好,李戰這才真正的感覺到這個老頭彈起鋼琴來還真是不簡單呀。
王龍彈完鋼琴之後,也是一臉感嘆的說道:「小子,實在是沒有想到呀,你年紀輕輕就有這麼好的彈吉他的技術!除非你從小到大到現在一直練習,而且還有著不凡的天賦,要不然絕對不可能在你這個年紀把吉他彈得這麼好!」
沒想到面前的這個小伙子還真不是一個簡單的人物呀。
「老頭,你鋼琴彈得也非常的不錯呀,沒想到人不可貌相呀!」李戰逮到機會總要狠狠的吐槽一下這個老頭兒。
王龍一臉不在意地說道:「哈哈哈哈,我王龍從來都不靠臉吃飯,我靠的是才華,所以臉對我來說從來都不是一個重要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