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章 比我的老師差遠了!(1/2)
其實在和ING比賽的之前,陳宇觀看了ING的幾場比賽,張恆志的線上壓制能力確實很強,但是陳宇可以確定,和導師UZI還有IMP比起來,張恆志還是差了那麼一些的。
陳宇之前和UZI還有IMP對線過,基本處於五五開的局面,因此陳宇還是有自信,不會被張恆志壓到。
「DD戰隊和ING戰隊的比賽,原本還有點看頭,現在哪有什麼看頭了?」
「就是,DD戰隊首發打野都是臨時拉人頂替上去的,能有什麼用?」
「很多人都還在期待下路的對決,可是說真的,DD戰隊的陳宇根本就打不過張恆志。」
「我也覺得打不過,之前陳宇能夠秀起來,那兩個AD的實力都很一般,但是張恆志就不一樣的。」
「DD戰隊的陳宇天賦還是很好的,但是現在就和LPL四大AD對比的話,還是比不過,不過這人未來可期!」
「還未來可期?這幾天有人爆料沒看到,說不定DD戰隊裡面他也有買菠菜呢!」
「原本並不想看這場比賽的,但是現在無聊只能看看了,沒看頭啊!」
「我一直不喜歡DD戰隊的AD,感覺並不強的。期待張恆志能夠好好的教訓一下這個人,讓所有看清楚他的真面目!」
「我也覺得他並不是很強,被吹的有點過了!」
比賽還未開始之前,賽事直播間和場館之中的觀眾都是議論了起來。
絕大多數人都覺得今天的比賽沒有看點,而且也覺得陳宇在下路會被張恆志打爆。
或者說,有很大一部分人希望陳宇能夠被張恆志爆錘。
「好了,兩邊的BP開始了,ING在藍色方,DD戰隊在紅色方。可以看到ING這邊對張恆志很自信,前三個禁位都沒有給到AD。就是說陳宇之前使用很好的幾個英雄隨便你拿了!」解說電流分析道。
常理接過話說道:「其實我覺得ING有點過分自信了,陳宇之前使用的卡莎、寒冰、EZ和老鼠幾個英雄都是很強的,在我們LPL也是屬於頂尖的存在。」
「ING戰隊的張恆志同樣是這幾個英雄的好手,自然很自信。看下兩邊的選擇!」電流說道。
張恆志打了職業兩三年,這幾個英雄也是用的很熟練,依靠著幾個英雄上過不少的賽場TOP5。
看到ING沒有針對下路的時候,DD戰隊教練魄羅也是鬆了一口氣。
雖說這場比賽輸贏並沒有那麼在意了,但是如果可以的話還是希望能夠贏下來。
那麼DD戰隊想要贏下比賽,下路陳宇的發揮就很重要,如果ING針對陳宇,那麼勝算就更加的低了。
好在現在ING並沒有打算針對陳宇,可以給陳宇拿一個他熟練能carry比賽的英雄。
兩邊的陣容很快確定了下來,藍色方ING戰隊:上單慎、打野岩雀、中路辛德拉、下路女警加牛頭。
紅色方DD戰隊:上單厄加特、打野豬妹、中單塞恩、下路卡莎加酒桶。
「ING的陣容在開團和保護上面都是比較強的,前期岩雀的節奏是比較重要的。到了中後期,依靠牛頭的大招可以限制下卡莎的輸出!」解說電流分析了一下ING的陣容。
解說常理接過話說道:「DD戰隊這邊,前期需要依靠厄加特在上路打出優勢,塞恩到六之後的節奏也很重要,打野其實也是需要找節奏。至於後期,則是將全部的希望都寄托在卡莎的身上,看得出來DD戰隊是很信任卡莎的。」
「但是ING的下路是女警,張恆志的女警壓制力很恐怖,卡莎前期補刀都會成為一個問題的。這樣的話,卡莎的發育就會越加的往後拖,卡莎三件套的時間估計不會早,不知道DD戰隊能不能堅持到卡莎三件套。」電流說道。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