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2章 AD還有人權嗎?(2/2)
可是這樣一繞,時間浪費了。塞恩一個E技能踢在豬妹的身上將其減速了。
刀妹並沒有頂太久,直接被EZ收下人頭。
收下刀妹人頭之後,DD戰隊的人開始去追豬妹了。豬妹被減速之後,根本就沒辦法走。
「DLG這波還是虧了啊,刀妹陣亡了,豬妹也走不掉了。」牛蛙說道。
刀妹陣亡沒有多久,刀妹也是倒了下去。DD戰隊眾人還是將人頭讓給了EZ。
「EZ的發育越來越好了,這樣下去,DLG戰隊後面怎麼擋得住EZ的輸出?中期頂得住壓力嗎?現在的節奏在DD戰隊手中,DLG戰隊只能儘可能的往後拖了!」解說貝勒說道。
擊殺了刀妹和豬妹兩個人,DLG戰隊的其餘三個人還是逃脫了。
不過零換二已經是足夠了,原本需要拿峽谷先鋒才有辦法拆對面中一塔的,現在完全不需要拿峽谷先鋒了,可以直接拆敵方中一塔了。
至於峽谷先鋒,自然也是要拿的。拿下之後,後面可以用來拆敵方的二塔,繼續擴大自己的優勢了。
DLG戰隊僅剩三個人,面對DD戰隊的五個人的推進是一點辦法都沒有,也只能站在遠處眼睜睜的看著。
拆掉敵方中一塔之後,DLG戰隊的刀妹和豬妹兩個人復活了,DD戰隊五個人也沒有繼續推進,而是選擇去峽谷先鋒,拿下峽谷先鋒。
「DD戰隊這波賺的太多了,原本想要利用峽谷先鋒去拿DLG戰隊的中一塔。現在直接拿下DLG戰隊中一塔之後,再拿峽谷先鋒,後面可以利用峽谷先鋒去撞DLG戰隊的中二塔,那就太賺了!」解說牛蛙分析道。
貝勒點頭道:「這一波之後,DD戰隊的領先是瞬間拉開了。之後的節奏應該會越來越快了,DLG的局面不太好啊!不好拖啊!」
兩個解說都在分析此時場上的局面。
DD戰隊開心的拿下了敵方的中一塔和峽谷先鋒,然後五個人一起回城。
「宇哥,你這賣的也太深了吧。一個人勾引對面五個人嗎?」尹鑫在回城的時候開口問道。
「是啊是啊,一個人在中路吸引對面的五個人,這膽子,我是服了。不過下次還是要小心一點,萬一被秒了,我們就不好打了!」林楠開口說道。
陳宇苦笑的解釋道:「不是,我就是想清幾個兵,然後對面五個人就衝過來,我能怎麼辦?我也很絕望啊,真不是我想要吸引對面五個人的,誰知道對面五個人對我有那麼深的恨意!不就幾個兵嘛,至於五個人來抓我!」
「宇哥,你就少裝了。不是故意去賣,怎麼騙掉對面那麼多技能?洛的大招,豬妹的大招。這兩個控住都騙掉了,打團太好打了!」徐健湘說道。
上單王蔡健說道:「額,那要不以後我們用AD騙一騙敵人的技能,然後在打團?」
「好主意!」林楠、徐健湘和尹鑫三個人異口同聲的說道。
陳宇無語的看了一眼幾個人隊友,聽聽,這叫什麼話?
別的戰隊是保護AD去輸出,你們想的是用AD去騙敵人的技能?
AD還有人權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