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玄幻奇幻 > 我有一個庇護所 > 0845 最廢柴的墮天使

0845 最廢柴的墮天使(2/2)

目錄

第一,太陽城的首領們,都是開國元勛,是一個個真正的英雄,不光意志堅定無比,而且也難以被蠱惑。惡魔想要潛伏在這些人的體內也是可以的,但這種人,除非是老了,否則惡魔無法醒來。

對於惡魔來說,這些人都有如一個個牢獄。

第二點,便是南荒的信仰特殊——索拉婭為南荒設計的力量之路,走的是黎明之路。力量的源泉十分潔淨,受到古神的腐化影響非常的小。所以很難讓惡魔們下手。

因此相比於北方的那些臭雞蛋國王、貴族、神官、騎士們來說,惡魔這些蒼蠅們,很難在太陽城的那些上層掌權者身上,找到縫隙去叮。這在源頭上就增加了惡魔們侵蝕的難度。

所以惡魔們本身在這裡開局就有些費勁。

當然,真正讓這裡潛伏者比七國少那樣多的,卻是第三點。

在惡魔們的眼中,它們也是非常恐懼南荒人的。以南荒人的強大,如果漸漸發展起來,他們未來恐怕是要比聖庭更難對付!所以無論是是誰被惡魔蠱惑或占據了,主要的目標都只有兩個,一個是挑撥南荒與北方發動戰爭,搞亂這個世界,消耗南北雙方的勢力。第二個便是不能讓太陽王廣積糧、緩稱王(承認七神,與聖庭和解)。

這簡直是與太陽王的政見背道而馳。

而在迷霧之處時,太陽王可謂是這天下最強大的人,但惡魔們卻是虛弱無比,基本上是跳出來一個,被太陽王乾死一個。

所以太陽城中的潛伏者,早已經是在這十幾年裡的一波波清洗之中,還沒醒來就被送回老家了。

至於那墮天使,在太陽城能選擇的目標實在是太少了——神廟中的人全是廢物傀儡,占據之後,說不上那天就被太陽王乾死了。領主和貴族們也是同樣的道理,占據他們便要冒著隨時會被送回老家的風險。

唯一有價值被祂們冒風險侵蝕的,也只有太陽王了。但祂卻是失敗了...

...

城內在這大半個月以來風起雲湧。但喬治與太陽王兩人在這段日子卻是格外的悠閒。

不過,這兩個定海神針一同呆在太陽城,即使是什麼也不做,大太陽城也是風平浪靜。

而相比於上面的那些心驚膽戰的貴族們來說,基層的人們,對太陽城這段日子所發生的事情,毫無感覺——只是好像比以前熱鬧了不少,好像還抓了一些邪教徒,也不知道是幾個人。有些還是以前的那些作威作福的老爺,可謂是大快人心。大家在茶前飯後將此作為談資之外,也偶爾會去那斬首台瞧瞧熱鬧,扔一扔臭雞蛋。

這一日,兩人帶著騎士們,來到了城內的大糧倉,南方是三季稻,糧食早已在幾個月前收上來了。新稻穀也早就種下去了。這兩個月,從城外各個村鎮僱傭而來的那些農夫們,基本都住在了城內,與城內的那些勞工們一起,每日曬糧食。

這段日子,正是那新糧與陳糧交替的時間,太陽城外往來漕運不斷,城內的人忙碌個不停。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