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09章 底牌(1/2)
「前線的戰況如何了?」這一天秦浩來到了陸辰的辦公室當中。
「大元帥!」陸辰先是畢恭畢敬的行了個禮,然後才開口對秦浩說道:「到目前為止,一切還都在預料之中,我們丟失了最外圍的星區,但也把敵人拖在了那裡。」
「嗯!」秦浩點了點頭,雖然從開戰到現在這一年多的時間裡,星際聯邦丟失了大量的星域,但至少他們贏得了時間。
在這段時間裡,秦浩幾乎把所有的心思都用在了培育那些天山派少年的身上,因為在博格人進攻之前,這些少年們就已經被植入宇宙之眼五六年了,所以到了如今,這些小傢伙要是拿出來的話,各個都能算得上宇宙一流高手了。
但是對於秦浩來說,這些還遠遠不夠,這些孩子雖然各個都有死亡使者級別的力量了,但在毀滅者們面前他們依舊什麼都不是!
想要對抗毀滅者,這些孩子都還有很漫長的路要走,而且秦浩也絕對不會在他們成材之前就暴露了他們。
此時戰局依舊可控,這對於秦浩來說無疑是個好消息,他看了一眼陸辰辦公室內的星圖,此時星際聯邦的版圖還剩下七成左右,最外圍的星區已經全部被標紅了,這代表它們已經是淪陷區了。
「大人,您的蟲群……」陸辰試探著問道,此時博格人雖然還在建設他們的占領區,但只要他們獲得了足夠的補給,相信他們的下一波進攻馬上就會到來。
而在這一波攻擊中,星際聯邦已經不能再隨意的放棄陣地了,他們在這一波防禦戰中,一定要消滅博格人大量的有生力量,如果可能的話,最好把敵人打得就剩下一艘戰星。
可是就目前星際聯邦的艦隊規模來說,想要做到這一點太難了,雖然都是號稱占據了半個已知宇宙,但博格人占據了大半不說,星際聯邦的占據其實也就是劃個地盤而已。
人類的崛起時間畢竟太短了,雖然在秦浩的幫助下,星際聯邦打下了大量的星區,並且統一了半個宇宙,可是人類根本無法立即就把這些占領區經營起來,大部分星域其實是荒廢著的。
而且就整體而言,人類的工業能力也遠遠無法和博格人相提並論,作為老牌的宇宙最強文明,博格人在上一次入侵戰爭失敗之後,憑藉他們強大的工業能力,很快就重組了艦隊,並且建造了更多的戰艦。
而星際聯邦這邊雖然也在全力造艦,而且也在快速的徵兵,但他們的艦隊恢復速度依舊遠遠不如博格人。
畢竟博格人的戰艦士兵中有絕大部分都是機械士兵,而人類這邊處於對人工智慧自我意識覺醒的畏懼,他們無法大量的把人工智慧投入到軍事領域,又礙於倫理道德而無法大範圍的使用複製人士兵。
所以就算有記憶傳輸設備這種類似於作弊器的裝備幫助,可是人類的爆兵能力依舊遠遠不如博格人。
其實平心而論,別說人類了,除了蟲群之外,整個宇宙中也別想找到另一個能和博格人拼爆兵能力的種族。
而秦浩雖然手握著蟲群,但這個強大的力量卻被毀滅者們給牢牢的限制住了。
因為絕大部分蟲群是沒有靈魂的,它們只知道服從上級的命令,而不知道恐懼,所以它們不會產生恐懼之力,這樣一來毀滅者們在屠殺它們的時候可就毫無顧忌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