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12章 全軍出擊(2/2)
錢峰的這種行為讓斗篷人有點惱怒了,畢竟博格人是他們找來的代理人,是他們威脅秦浩的工具,可是現在這些工具居然指使他這個主人去干髒活累活,這簡直不能再過分了!
「可是敵人的防禦很強大啊……」錢峰一臉為難的說道。
「那是你們的事情,打仗怎麼可能不死人?」斗篷人沒好氣的說道,這一次他肯定不會再出手了,他和弟子的力量還得留著對付可能出現的蟲群呢,這要是都浪費在那些軌道防禦武器上面,一旦蟲群來襲,他和弟子還怎麼出戰?難不成為了這點小事兒還要向老大求援麼?
如果真的是那樣的話,斗篷人自己都沒臉活著回去了!
所以這一次斗篷人是鐵了心不管博格人的死活了,反正在他看來博格人也不是打不過,他們只是不想損失過大而已。
在斗篷人看來,只要結束了H5星區的戰役,只要全殲了星際聯邦的艦隊,那時候星際聯邦就沒什麼反抗之力了,所以博格人是保存大部分艦隊,還是只剩下千八百艘飛船的殘缺艦隊是沒什麼區別的,他們都能對星際聯邦構成致命的威脅,畢竟那時候星際聯邦就已經毫無反抗之力了。
在失去了反抗的手段之後,秦浩為了避免人類被滅亡,為了種族的延續,他一定是會妥協的。
而那樣一來毀滅者們的目的也就達成了,到時候他們還會幫助秦浩來摧毀博格人的文明,所以那時候如果博格人的艦隊剩的少一些,斗篷人他們也能輕鬆一點。
斗篷人的主意打得很好,但這也正中錢峰的下懷,他本身也沒打算真讓斗篷人再出手,如果這一次斗篷人又出手了,那錢峰才傻眼呢!
他需要的就是這麼一個機會,一個可以公開的讓博格人艦隊去送死的機會,畢竟此時博格人的艦隊規模仍舊遠超星際聯邦,雙方還沒有達到他想要的那個平衡的狀態。
在確認了斗篷人和他背後的毀滅者們確實不會出手之後,錢峰當即下令艦隊全軍出擊,直接進入貝塔星的重力井。
錢峰的這個命令無可挑剔,畢竟如果決定了強攻敵人的星球,那麼就要集中兵力,把手攥成拳頭去打人可比一根手指一根手指的去戳人有力量多了。
雖然錢峰其實更傾向於一個艦隊一個艦隊的派博格人去送死,但那樣做的話就太明顯了,他此時還不能暴露身份,所以只能在暗中動手。
博格人的艦隊在錢峰的命令下,一頭就扎進了星際聯邦控制下的貝塔星重力井,而這個行為就好像是熱油鍋里突然倒進去一燒水一樣,瞬間貝塔星的重力井內就炸了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