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1章 沒有人比我懂預言(1/2)
「等到我們從東海回來之後,大家肯定就會改變心意,想要去陸地上生活的。」
「你覺得可能嗎?」烏米似乎有些不相信。
「我……」乙姬有些猶豫,她其實也不確定,只好打著含糊,「這是現在最好的方法了,我們只能慢慢來了。」
烏米有些不滿,卻突然想起了草帽路飛毀滅魚人島的預言,忽然有些懂了。
沒有人比我更懂預言(奇怪的手勢)!
「誰說只能慢慢來,我有一個特別好的方法,就是不知道你願不願意去做。」
「什麼?」
乙姬看著烏米臉上有些不懷好意的壞笑,還真有些牴觸的情緒出現。
但讓魚人島的大家移居又是她一直以來努力的目標,她當然也希望得到建議。
「那就是把現在的魚人島毀滅掉。」
「只有毀滅才能創造新生,只有窮途末路才能再拼一次,失去了魚人島,幽靜黑暗的海底就沒有你們魚人和人魚生活的空間,你們就只能被迫來到地面上生活了。」
「這……」聽著烏米的講述,乙姬已經完全呆住了,「這怎麼行?!!」
「這是絕對不行的!海神大人!!」
毀滅魚人島,這可是他們賴以生存的家園,怎麼可以毀滅?簡直是瘋了。
烏米的話語好像惡魔低語一樣在乙姬耳邊迴蕩,她忍不住想了又想。
烏米看到乙姬似乎產生了動搖,還想再說幾句,卻又忽然改變了自己的觀念。
「算了,反正我又不是魚人,他們自己的事情還是讓他們自己來作決定吧。」
烏米連忙拍了拍乙姬的肩膀,「哈哈哈,別在意,我剛才就是開個玩笑。」
此時聽見白星叫自己,烏米便笑著應了一聲,走了過去。
已經調整好心態的烏米也不再嫌小孩們煩了,甚至還有心情和他們玩起了遊戲。
烏米走的倒是輕鬆,乙姬卻是一個人呆呆的站在甲板上,似乎在思考著什麼。
從港口看去,魚人島的城鎮也是風光無比,呈現出一片和平繁榮的景象。
「乙姬王妃,馬上就要出發了,您做好準備了嗎?」
甚平笑呵呵的走了過來,「呀,真是沒想到孩子們竟然會有一天可以去陸地上生活,這都是您和海神的功勞。」
乙姬回去後當然也跟尼普頓和甚平講述過烏米做了什麼,更不如說,如果不是烏米怕麻煩,她恨不得讓所有人知道烏米的努力。
「啊,嗯。」乙姬有些心不在焉,簡單的回應著甚平的話語,像極了木頭人。
注意到乙姬神態不對,甚平好奇的問道:「發生什麼事了?王妃,是海神大人跟你說了什麼嗎?」他也看見乙姬和烏米的臉色似乎不太好,兩人剛才似乎在爭論著什麼。
「沒什麼……」乙姬勉強笑笑,「對了,甚平,你說等我們再回來大家就會願意去陸地了嗎?我們要不要做些什麼準備?」
「準備什麼的,到時候再說吧。」
「是啊,你說得對。」乙姬看著魚人島笑了笑,眼裡再次湧現出期望,「到時候再說吧,時間還很長的。」
跟港口歡送的人群揮手告別後,烏米一行人再次出發了,軍艦緩緩浮出了海面。
「啊!好刺眼!這就是地面上的太陽!」
「那是森林嗎?好多人類啊!」
「空氣好棒!」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