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1章 ,裴氏姐弟生日24/10(1/2)
「嗯?哦!你好,歐巴」孫勝完還在跟裴珠泫聊著晚上行程的事情,聽到裴憲的聲音後,飛快起身問好。
緊張的小眼神來迴轉動了下,臉頰有些微紅,不好意思道「抱歉,歐巴,今天應該是你跟珠泫歐尼慶祝生日來著,但是,經紀人歐巴讓我跟著,好提醒時間,所以…對不起,我得打擾你們了」
聽她這樣小心翼翼的道歉解釋,裴憲啞然失笑,搖搖頭讓她坐下,隨後自己則是坐在了裴珠泫旁邊的位置上,順手把帶來的袋子遞給她。
笑著說道「這完全沒關係的,道歉什麼,喜歡吃什麼,這裡雖然比較小,不過小吃還挺多的,梨子汁,我粉絲送的,對你們嗓子應該挺好的」
「梨子汁?嗚~不錯嘛」裴珠泫笑吟吟的收下這個小補品,接著道「我已經點好了,中午飯吃過了嗎?」
「吃過了,我現在是休息期,又不是你們,整天跑來跑去的跑行程,對了,一位祝賀」她們新專輯再次拿到一位,裴憲還是知道的,臉上的笑容又是乖巧又是燦爛。
拿一位這個好消息,孫勝完點頭禮貌的回禮道謝「謝謝,歐巴,我們還會繼續努力的!」
裴珠泫看這丫頭這麼恭謹的樣子,無奈笑道「勝完吶,你這樣,他到時候就會得瑟的」
「???」裴憲疑惑扭頭,指了指自己「得瑟?我什麼時候得瑟過了?」
「你說呢?」
「昂,我們家珠泫開始長不高的時候?」
。。。。
#!#!#!!!!
裴珠泫努力的按耐住要暴起揍人的衝動,閉著眼睛做了好幾個深呼吸,自我瘋狂勸告,我是愛豆,我是仙女,我不跟作死找揍的臭小子計較。
裴憲得意的挑眉笑了起來,笑呵呵的跟孫勝完開始聊天說話,絲毫沒有一點惹姐不開心的愧疚。
「勝完啊,喝牛奶嗎?你還年輕,喝牛奶容易長高,珠泫可是怎么喝都長不高了,打斷腿再接上都還是小短腿」
「…歐巴,這樣,好像,不太好啊…」
孫勝完訕訕的笑著,看裴珠泫已經在爆發邊緣了,緊張的咽了咽口水,勸道「歐巴,珠泫歐尼會生氣的」
「生氣?昂~」裴憲就當作沒看到身旁人那還在忍著的氣腦表情,倒了杯水放在裴珠泫面前,嬉笑道「喝水,生日快樂,我們家親愛的姐姐大人」
「!!!呀,裴小憲!」
吃飯的時間不長,也沒聊幾句話,半小時不到的時間,她們兩人就被經紀人的電話催走了。
裴憲還想送她們回s.m公司,結果她們經紀人反而比他還著急,保姆車都開到門口,只好跟她們說了幾句注意休息之類的話。
「對了,憲吶」裴珠泫上車之前,忽然喊住了裴憲,在他那個好奇的臉上狠狠的用力揪住不多的臉頰肉。
「你,今天,很得瑟啊,還有,真以為我不看sns嗎,呀,你連mamamoo你都知道了,我們呢」
「啊啊啊啊啊!!痛!痛啊!」
每次被暴力攻擊,裴憲就感覺裴珠泫的手跟個鋼鉗一樣,痛苦的弓著腰就被她這麼揪著臉。
「要不然我還給你問個聯繫方式去?你還真是…凌晨時間不好好休息,還跑外面去,還跟人家公司代表碰到」
提起來這個事情,裴珠泫就一陣陣的氣惱,並不是氣他什麼,就是責備大晚上的還跑出去不休息。
不累嗎?休息日也不能這樣啊!孤零零的坐在漢江公園吃那麼可憐的紫菜包飯,別說別人會覺得好慘,她更看著彆扭。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