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章 求求你罵罵我吧!(1/2)
虧錢比賽開始的第二天,麻煩海賊團的團員們去找其他地方租店鋪了。
阿爾托莉雅作為市中心這家餐廳的主廚,自然是來到了店裡等著顧客上門。
雖然是為了虧錢,可樣子還是要裝的。
阿爾托莉雅支著頭,看著大門發呆。
「估計沒有人會進來吃飯吧?畢竟連招牌都沒有,有誰會知道這裡是吃飯的地方呢?」
阿爾托莉雅打了一個哈欠,已經做好了準備,就這樣待到下班。
「叮咚」,大門被推開,撞到了頂上的鈴鐺。
這就是在提醒阿爾托莉雅,有客人來了。
阿爾托莉雅眉頭一皺,這都能來客人的嘛?
既然,來了客人,那她也只能上去招待。
「喂!你怎麼知道這裡是吃飯的地方?」阿爾托莉雅問道。
進來的是一位胖子,他見阿爾托莉雅這麼凶,被嚇得縮了起來。
「我……我看見外面有煙囪,我還以為這裡是吃飯的店。不是的話,那我現在就出去。」
胖子唯唯諾諾,好像怕被阿爾托莉雅給吃了一樣。
「等等!」
阿爾托莉雅喊住了胖子。
「啊?怎麼了?」胖子回過身來。
「算了,你是第一個顧客,那我就給你做吧!」
阿爾托莉雅覺得這好歹也還是她們店第一個客人,還是給他做一頓飯吧。
「等著!」
阿爾托莉雅衝著胖子喊了一句,而後就鑽進了廚房。
胖子小聲說道:「那我不客氣了。」就坐到了旁邊的位置上。
胖子看著裡面在忙活的阿爾托莉雅,疑惑地問道:「那個,我還沒點菜呢,你怎麼就進去了?」
阿爾托莉雅現在忙得根本沒心情和胖子說話,就對這胖子吼道:「我們這裡就只有一道菜,除此之外就沒了!」
胖子茫然地點點頭,他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不應該進這個古怪的飯店。
哪有飯店只做一道菜的?
這樣的話,生意還做不做了?
阿爾托莉雅在廚房裡面一整忙活,她看著面前的鍋和麵團,陷入了沉思之中。
「誒?小當家說是油熱了再放下去,還是一開始就放下去的?」
阿爾托利亞想了許久,還是沒有想起了。
「嘛,不管他了,應該都一樣的。」
鍋里油還沒開,阿爾托莉雅就把油條放了進去。
「開火!」
阿爾托莉雅點起了火,就轉頭準備豆漿了。
「豆漿豆漿……」阿爾托莉雅剛拿起黃豆,就忘記了煮豆漿的先後順序。
「啊嘞?怎麼做來著?」
實在想不起來的阿爾托莉雅,索性就自由發揮了。
她倒騰了十幾分鐘,終於端著豆漿和油條出來了。
「久等了,你點的豆漿油條來了。」
胖子一愣,他尋思他也沒有點豆漿油條啊?
面對著阿爾托莉雅的武力威脅,胖子選擇了忍氣吞聲。
他低頭看向了餐桌上的豆漿和油條。
我去!
這豆漿是什麼?怎麼是透明的?
還有這裡面飄來飄去的是黃豆嗎?
這油條是怎麼回事?
怎麼會這麼多油啊?
時不時還往外蹦油!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