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章 去一中見妹妹(1/2)
陳陽此刻恐怕還不知道,田虎為了他的終身大事可是費盡心思,不過在陳陽看來緣分這東西有時候是強求不來的。
「既然今天來到了縣城,妹妹恰好也在縣城讀書,不如趁這個時間去看一看妹妹,話說自己也好久沒有見到妹妹了。」
走出沙灣小區的陳陽看著來來往往的車輛,心裡思念起許久未見的妹妹來。
妹妹陳琴就讀於寧會一中,而這個時間段肯定正在上課,陳陽想要帶妹妹出校玩一圈肯定得等到下午放學的時候才行。
陳陽以前也就讀於寧會一中,所以對於前往寧會一中的路線還是很清楚了,再說這個縣城也不是很大,現在又沒事所以陳陽選擇徒步前往寧會一中。
一個小時後陳陽來到了一中的校門口,看見昔日自己就讀的學校,陳陽無奈的嘆息一聲,那種美好的時光再也回不去了。
距離妹妹下課的時間還有兩個多小時,陳陽不可能在學校門口蹲那麼久,所以他在學校附近找了一家網吧,準備在網吧度過等待妹妹放學。
在網吧呆著的時間過得出奇的快,陳陽玩了幾把許久未完的穿越火線遊戲就過去了一個多小時,陳陽玩得有些疲憊後戴著耳機聽著歌兒靠在椅子上小睡一會兒。
當耳邊沒有歌聲響起時陳陽立即睜開雙眼一看,他沖的兩個小時的上網網費已經結束,電腦已經被鎖定,陳陽看了看時間還有一會兒妹妹才下課,所以才慢慢的離開網吧。
陳陽來到一中學校門口時學校的下課鈴聲剛剛響起,他先在學校保安處登記了一下後便踏進了久違的一中學校。
「我記得妹妹在高二二班,我直接去班上看一看妹妹在不在?」
理應這個時候下課同學都朝食堂跑去吃飯,但是陳陽了解自己的妹妹,她一般都會在教室里呆一會兒才回去食堂吃飯,或者直接回寢室。
按照記憶行走,很快陳陽就來到教學樓的三樓第二間教室,這裡正是高二二班的教室所在地。
陳陽站在教室正門口往教室里一看,教室里的人還有七八個同學在,而在第三排中間的位置一個扎著馬尾穿著校服的女孩正在認真的看著書。
看著正在認真看書的妹妹,陳陽真有些不忍心打擾,但是他可沒有多少時間在這兒,所以這樣場景必須得打破才行。
罪過罪過!
「陳琴!」
正在認真看書的陳陽聽到有人在喊自己,她習慣性的抬頭看向門口,當看見自己哥哥那張笑臉時,臉上露出驚訝的神色。
而教室里的其他同學聞言都齊刷刷的看著門口的陳陽,腦海中在快速搜索此人是誰。
陳琴高興的從座位上站起來向著陳陽奔過來,當她來到陳陽的面前時才小聲的喊了一聲:「哥!」
「沒吃飯吧?走,哥帶你出校吃好吃的。」
「還有晚自習,我就不出去了。對了哥,你怎麼來了?」陳琴好奇的問道。
「來縣城辦點事情,順便來看看我的妹妹,看完後我就要急忙趕回去。走吧,就吃一頓飯,不耽誤你上課的。你哥哥這麼有誠心的來看你,你總不能不給哥哥這個面子吧。」
對於自己這個妹妹,陳陽是十分的了解,有時候不來點激將法恐怕還真不好使。
陳琴遲疑了一下後回答道:「那好吧。哥,你等我一下,我先收拾一下。」
陳陽在樓道上等了一分鐘左右,陳琴就背著一個書包出現在他的眼前,隨即兩兄妹有說有笑的朝著校外走去。
一中並不是封閉式管理的學校,所以學生進出學校都很自由,陳陽帶著妹妹走出學校後便問道:「妹妹,想吃撒,不要客氣,哥哥請客。」
現在他的卡上可是有十一萬多,自然要豪氣沖天一些。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