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不多說,先磕頭~梆梆梆~~~(1/2)
可喜可賀,卡文結束--
目前欠了兩萬七,簡直了,我又欠更了、
加班碼字碼字沒得啥好解釋的。
大概原因有三點
第一點嘛,海賊沒完結,尾田的坑太多,頂上戰爭後的海賊說實話不怎麼好寫,雖然做了功課,也猜著老賊的思路編了些大概靠譜的劇情,但是還不夠。
前半段修改了太多內容,牽一髮而動全身,兩年後的劇情會遭到很大的破壞和波及,強行一樣看著跟餵shi無二。
第二點嘛,就是關於這本書的直接設定,原本構想的是拯救的世界並不是單純的海賊世界,而是拯救被當成工具的因世界意志而誕生的世界。
畢竟路飛的前身是他們中的一員,我設定了路飛和世界意志大姐姐之間的矛盾和反抗,世界意志選擇路飛是打算開闢第二條道路,然後再以路飛為切入點,開始吞吃母體,三個存在之間的故事。
但也因為這個設定,導致出現了不好解決的Bug,路飛無法破局,他接受了為世界意志獲取力量的任務,但是收穫的力量是世界意志的,而且三方中,他的存在過於卑微,伸手就摁死的那種。
而且之前那樣做的話,世界意志大姐姐所做的和她選擇的「自由」之路背道相馳。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