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看守魔女們的典獄長 > 第七十一章 醫務室的下午茶

第七十一章 醫務室的下午茶(2/2)

目錄

一進到檢驗室,他就將門重新關上了。

檢驗室里站著兩個人,一個是獄醫,另一個,是戴著鐐銬的美琉姬奴。

美琉姬奴的左腳拴著一條長長的腳鐐,另一頭栓在柱子上,這道保險讓她暫時不能離開檢驗室,主動和艾凡莎接觸。

「血液檢查結果出來了沒有?」他直接朝獄醫問道。

「沒有全部出來,不過毒性鑑定已經完成了。」獄醫回答。

「結果怎麼樣?」

「毒性確實減輕了很多,有毒物質的濃度差不多降低了一半,其他的生理指數並沒有什麼異常。從目前的結果看,這個治療方案相當有效。」獄醫給出了肯定的回答。

「降低了一半?這樣聽起來,用不了多久她就可以變得和正常人一樣了啊。」

「濃度只是一個參考指標,一開始用藥,效果會比較顯著,越到後期進展會越緩慢。治療的最終目的是要完全改變那孩子的造血機能,這個過程會比較漫長。」美琉姬奴插話進來,給艾登做了解釋。

艾登聽完點點頭,轉向美琉姬奴:「可以啊,你還挺老實的,我之前還有點擔心你會不會動什麼奇怪的手腳。」

「落到您手上,我已經認命了,我當然不會拿自己的命開玩笑了。」美琉姬奴苦笑著抬起手,晃了晃手上的鐐銬,「我已經做好了餘生在監獄度過的打算,不知道典獄長願不願意多給我一些改過自新的機會?」

艾登聽出了美琉姬奴的意思,她是想和艾凡莎她們一樣,成為給艾登效力的模範犯人,以此換取在監獄裡的特權。

「我是不太敢用你這種跟毒蛇一樣的女人的,更何況我還沒法對你用惡魔契約。不過只要你老實遵守規矩,我也不會為難你。用得到你的時候,我自然會和你交易。」艾登一本正經地回道。

他深知美琉姬奴確實很有可利用的價值,但同時也是一個完全不值得信任的蛇蠍美人,現在這女人表現得老實,只是因為她目前沒有能反抗他的機會。

和這個女人,他只能謹慎地保持距離,在保證安全的前提下和對方交易。

「果真是個滴水不漏的男人啊。」美琉姬奴嘆了一聲。

這時,檢驗室外有人敲了敲門。

「誰?」艾登回過頭。

「長官。」屋子外頭傳來了維羅妮卡的聲音,「監區長叫了個人過來找您,說禁閉室那邊好像出了點狀況。」

「禁閉室?」艾登皺起眉頭。

正常來說禁閉室並不是一個會出狀況的地方,犯人在那裡都被嚴格隔開,有什麼問題在場監視的獄警基本上都能馬上處理。

而且現在禁閉室那邊應該就只關著兩個犯人,就是昨天在食堂鬧事的暴龍卡蜜拉,和屍妖絲萊茵。

思索了片刻,艾登回了一句:「知道了,我現在就過去。」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