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玄幻奇幻 > 魔法的學術時代 > 我得再開個單章,讓有些評論氣得肺疼

我得再開個單章,讓有些評論氣得肺疼(2/2)

目錄

可能會變成一個「精緻的利己主義者」,也就是主流小說的邪惡守序(雖然我本人是學西經和法律的,但其實我最討厭這種人,我覺得還不如善良無序的人可愛......)

可能只是改掉身上的小毛病,變得更成熟些,更有主見些

也可能原則性變強,成為正義衛士

反正不管怎麼都能寫,一百萬字的餘地,性格改成啥樣都不會顯得突兀。

也正因男主不討喜,我引入女一阿蒳,作為第二獨立主角。

我本人都不捨得把女一配給男主,就因為我覺得男主不完美。

當然,也不會配給其他角色,女一會作為一個獨立女性,不會出現什麼狗血強姦劇情,只是不靠男人,也能活得很自在的那種。

以上,是關於兩個主角。

不知不覺就寫了這麼多,唉,煩。

我再嘮叨兩句,我歡迎大傢伙給男主提意見,幫助他成長,他以後走什麼路子,由你們決定,我是怎麼都能寫。

但是,請不要上來就主角垃圾,主角傻叉。

就算真忍不住想罵,我也請您行行好,告訴我他哪兒做的不對了,您想讓他怎麼改。這才是提意見講道理,是吧。

對於不提意見只罵人的評論,一律刪帖!

最後,祝大家七夕快樂。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