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9章 劇場版(2/2)
他說的自己都快信了。
閆濤自然也信了,並延伸出新的思考:「那就是說,續作是為了鞏固市場?讓已經對悠悠球產生興趣的小朋友知道,原來在基礎招式上還有更為高深的進階招式?」
「可以這麼說……」孟浪點頭道。
第一部開拓市場,第二部鞏固市場,第三部……第四部……遭了!圓不下去了!
見閆濤還想討論下去,孟浪趕緊扯過話題說道:「不說這個,你也拍了這麼長時間,對公司這部劇有什麼想法?大膽說,我就是來聽取意見的。」
「我覺得吧……」
閆濤遲疑道:「這跟拍GG好像沒什麼區別啊?就是篇幅長了一些,需要添加枝幹劇情。」
「你的感覺是對的!」
孟浪很欣慰地說道:「咱們公司跟別的影視公司不同,他們是奔著賣播放權盈利,咱們是奔著賣周邊衍生品盈利。」
不然續作幹嘛交給你拍?
本來孟浪來劇組,就是為了提點閆濤,沒想到不用他點醒,這傢伙就已經領悟了拍劇的訣竅。
既然這樣,那孟浪也就可以放心地將《火力少年王》這個系列託付給他了。
「好好拍!拍完續作我給你一個大驚喜!」
「什麼驚喜?不會是火力少年王3吧?」閆濤有些遲疑地問道。
孟浪:「……」
這就是底下員工的素質嗎?
都把他想成什麼人了!
圈錢也不是這麼個圈法,一年出一部續作挺好的,就算要拍3那也是明年的事了。
「不是這個,是劇場版!」
「劇場版?!」
閆濤嚇得差點把舌頭給咬了!
他沒聽錯吧?
就火力少年王這劇,還能出劇場版?就倆炫光悠悠球尬玩,這劇場版該咋拍?
怎麼看都是個爛片預定啊!
這要是賠錢了,孟總不得把他皮剝了拿去做成限定版人皮YOYO?
閆濤想拒絕這件旁人眼中的好差事,可他還沒來得及出聲便聽孟浪說道。
「別有壓力!就跟拍TV劇一樣!」
那是大銀幕啊孟總!
那能跟電視劇一樣嗎?真拍成電視劇,票房不得撲到姥姥家?
「孟總,要不您還是再考慮考慮?火力少年王劇場版的事,我總覺得有點不靠譜……」閆濤苦著臉說道。
孟浪手一揚。
「我不要你覺得,我要我覺得!公司已經研究決定了,就由你來做這個劇場版導演!」
「不要有壓力,好好干!」
能賺一點是一點,虧錢就當培養人才的必要支出。
沒道理綜藝大電影都能恰的爛錢,他孟浪就恰不得了。
況且劇場版會虧嗎?
票房可能會虧,畢竟是第一部試水劇場版,觀眾拒絕買帳也在情理之中。
但你不買票……
新款悠悠球買不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