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6章 機械改造(2/2)
別給我兒子餵「出欄快」啊!
「長肉是好事!」
孟浪也不想邀功,說自己帶孩子整天大魚大肉吃得有多好。稍微謙虛一下,就把話題引到了王奎在霓虹的工作上。
「石森很有想法!」
王奎解釋道:「他這次請的編劇很厲害!炒雞厲害!都把劇場版玩出花了,各種燒腦元素往裡面塞!」
「怎麼說?」
「他把騎士重新設計了!」
「什麼?!」
孟浪大驚,急忙問道:「這是友商派來的007吧?誰給他的權利,連這種東西都改了?」
「孟總您別著急!」
王奎笑著解釋道:「這裡面是有原因的,起初是石森提出的想法,他想給劇場版製作一個與眾不同的騎士形象。」
「那不就變成了新騎士嗎?」
「不一樣!這個新形象設計與TV版類似,只是在細節上做了些調整。算了,我也說不明白,您還是看成品效果圖吧……」
正好王奎手機里就有現成的照片,各個角度都有,孟浪可以看清這款新皮套的各個細節。
這不是一號的櫻島版嘛!
也不對,這手部跟腹部怎麼機械化了?這跟設定出入很大啊!這哪是蝗蟲改造人,分明是蝗蟲機械人!
不過還挺酷!
「這還是初代騎士嗎?」
「可以是,也可以不是!」
王奎解釋道:「劇場版的故事,依舊是修卡改造本鄉猛,使他變成假面騎士。只不過很多地方做了改變,有點平行世界的意思!」
那就是平行世界唄!
都這麼說了,除了扯平行世界觀,背景設定還能怎麼圓?
不過這樣也好,平行世界才有多種可能。放到TV劇的框架里,劇場版確實不好展開。
這又不是平成騎士!
平成騎士的劇場版套路,放到昭和騎士的TV劇背景下,根本行不通。畢竟初代九條跟V3騎士,都是徹頭徹尾的改造人,他們除了數據碾壓,也沒太多外掛。
拉到平行世界就行了!
這樣就能解釋為什麼騎士手部跟腹部都有機械化裝置了,畢竟是平行世界,沒準修卡的科技樹點歪了呢?
「有九條跟V3的圖嗎?」
「有的!」
王奎隨後又展示了九條與V3的劇場版形象,跟初代一樣的設計風格,都是主打黑色,半機械半生物改造。
其中V3比較帥,因為他多了很多肌肉,看起來比初代與九條更魁梧健壯。不過這應該是皮套演員的身材,不是皮套本就這樣。
然後是修卡的怪人們!
在這部劇場版里,修卡全員獲得了「職業加強」,就連基礎的修卡戰鬥員,也就是俗稱的修卡雜魚,也變得厲害了!
修卡小兵一拳打穿牆壁?
「這也太強了吧?小兵都這麼強,騎士還怎麼打怪升級?」
「沒有打怪升級啊!」
王奎納悶道:「劇場版時間有限,不可能花太多時間去講述騎士如何變強。主要打鬥戲份,基本都是特效特技。再說,這種破壞力很正常吧?畢竟是純機械改造怪物!」
純機械改造?
孟浪繼續翻動相冊,看到了一張設定圖。裡面是手繪的「修卡怪人」結構,各種花里胡哨的電路,圍繞著一顆大腦運行,看得眼都瞎了……
這也太頂了!
他還以為是「機器人」,沒想到居然是將活人改造成這種機械怪物,最後由大腦支配行動。
修卡—黑科技?
也虧他知道這是騎士劇場版,不知道的還以為這是拍終結者呢!
「可以!這反派形象挺好!」
雖然聽起來帶感,但這只是設定而已。具體表現,還得看經費夠不夠用!
「特效很難做!」
王奎很肉疼地說道:「因為石森的要求高,所以會花不少錢!還有爆炸,這部劇場版的爆炸戲份賊多,這也是大頭支出!」
不是炫光才算特效!
就拿這部劇場版來說,騎士身體上的機械結構,光是三秒特寫,就得燒掉好幾百萬!
就拿變形金剛電影版來說,擎天柱變形那短短几秒,燒的美金都足以填滿一個游泳池了。
更別提,還有打鬥!
打鬥要搞破壞吧?
這又不是奧特曼,不是做倆模型就行了。得根據實際拍攝情況,來決定這一幕的特效該怎麼做。
比如騎士被踹飛,撞上了路邊的石壁。在碰撞的一瞬間,塵土飛揚、碎石崩裂這也不好做!
「你們看著來吧!」
孟浪嘆口氣說道:「反正錢就這麼多,多一分也沒有。如果燒完了你讓石森自己想辦法,反正別來找我。」
孟仔現在很難啊!
雖然公司盈利很高,但花錢的地方也多!就拿這次的嘉年華慶典活動來說,為了辦得更棒更精彩,你以為他沒出血啊?
就靠門票及紀念版回血了。
然後是PD大廈,工程竣工後,要給承建商結算款項,同時採購各種辦公用品,還得組建數據中心。
花錢如流水啊!
說到這裡,孟浪突然想起一件事,對王奎問道:「鈴木解約後,新的贊助商找到了嗎?」
「找到了!本田!」
「他們願意贊助假面騎士,免費為劇組提供機車與改裝服務,不過要求是劇中要給他們植入GG。」
「這個問題不大!」
騎士的戰車不能有車標,這是硬性規定。但其他配角的機車,就可以露出車標了。
新的贊助商出現,V3也該換車了!雖然他的車沒有車標,但熟悉機車的觀眾都知道,那就是鈴木的新款車型。
修卡快行動,炸毀這輛車!
「除此之外,他們還想贊助奧特曼系列!希望能在奧特曼系列作品裡,看到他們的汽車出鏡!」
「讓他們派人來詳談吧!」
汽車植入還算簡單,至少比岡本與杜蕾斯簡單,如果是不好植入的品牌,孟浪也不敢接。
而且還能聯動!
就像當初鈴木為假面騎士生產的「旋風號」系列機車一樣,如果贊助商願意的話,可以做實體奧特戰車噠!
至於好不好賣嘛……
這個真不好說,因為買車是一個家庭的事,如果是孩子喜歡,家長買一輛奧特戰車也可以!
特別是那些家庭主婦!
代步買菜,用來接送孩子上學,開一輛奧特戰車難道不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