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七章 夜間(2/2)
「我打電話就是為了這件事。清水君,你明天能不能來學校一趟,補辦註冊手續?」
「啊,我…」
又看了眼電腦屏幕上閃爍的光標,清水徹抓著頭髮,下定決心:「抱歉,最近在進行新書的寫作,可能沒有時間…」
電話那頭沉默下去,讓窗外的雨聲更加響亮。
片刻後,電波帶來了高橋教授的回應。
「我明白了,那這樣吧,我給教務處打個招呼,先給你註冊上。課程這方面你也不用擔心,我也會給任課教授說明情況,安心創作吧。」
「麻煩您了。」
清水徹放下手機,感覺腦後的痛感減弱幾分,七見奈奈美也拿著加熱後的晚飯回來。
「怎麼了,有人打電話來嗎?」
「嗯,學校那邊的事情。說起來,你們東藝大也快開學了吧?」
「大概是下周,」七見奈奈美從包中拿出餐具遞給他,「快吃吧,一會我帶回去清洗,然後準備明天的。」
「好。」
清水徹加起塊玉子燒送入口中,又想起什麼。
「對了,七見你是幾點來的?」
「大概六點吧,怎麼了?」
清水徹抬頭看了眼牆上的鐘表,黯淡的燈光中,隱約注意到時間已經接近十的位置。也就是說,她為了不打擾自己進行寫作,獨自在一旁等了三個多小時。
突然有一股莫名的情緒從心口涌了上來,清水徹看著她恬淡的目光,張開口剛想要說些什麼,卻被她瞬間發現,輕輕搖頭堵了回去。
「其實還好,這裡的書都很有意思,我一不小心就會看入神。那樣的話,時間一會就過去了。」
她語氣越是輕鬆,那股堵在心口處的情緒就越是濃郁,以至於有一小部分化成實質,沉澱在心底。剩下的那部分,則化成了清水徹的一聲嘆息。
「不管如何,這段時間真是麻煩七見你了…」
她輕輕笑著,還是搖頭。
「談不上麻煩,我只是每天往返幾次,主要是清水你…而且早見書房和上井彩小姐也幫了我很多,我也想要做些什麼。但以我的能力,現在也只能做這些了吧…」
「但是,你畢竟…」
「清水。」
七見奈奈美又一次將他的話語打斷,目光中滿是堅定,聲音也聽不出些許動搖。
「對於我…你不用說這些的…」
又是心底某處被擊中,清水徹怔住片刻,放下筷子緩緩點頭。
「我明白了,那…」
「那有什麼我能做的嗎?」
她只是坐在那裡靜靜看著,清水徹就有種無法抵抗的感覺,最終還是嘆了口氣,開口道:「那…初稿的校對和審核就拜託七見你了,我一會列印出來,然後告訴你具體怎麼做。」
「好的。」
沒有半分猶豫,七見奈奈美一口答應。
感謝伯恭大佬的打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