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5章 我有一言,請諸君靜聽(2/2)
總之謝謝很多人,順利梅毅,斬天殺,黑宇塵寰,若白歌。還有評論的各位,譬如昨天在石之軒那一章評論『邪王』的劍心邪辰。
哪怕只評論兩個字,對作者也是莫大的鼓舞。
看不到點擊量的時候,評論是作者唯一能確定「我這書有人看」的證據,所以臣斗膽,請各位陛下,多多評論。
當然,如果看不下,千萬不要勉強自己,不要因為「這個作者太慘了,我多評論,多支持一下他吧。」千萬別。
我希望能吸引一些,真正喜歡這本書的人。
我的願望是,這部分真正喜歡這本書的人,在看到某些讓自己會心一笑的地方,或者自己不滿意的地方,能評論一二。
僅此而已。
好了,我說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