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1章 這就尷尬了(2/2)
而接下來,除了這余小樹選人之外,大家還舉例了其它一些標準。
總之呢,基本上這個《流浪元星》用這麼一個陣容完完全全沒有任何問題。
這就是余小樹的口碑了。
總之誰也沒有想到的是余小樹會在所有人認為他不會拍大片的時候選擇拍大片。
不能說是拍,只能說是寫。
路源家中。
方喜自然也看到了新聞,他朝著路源道:「老師,您怎麼看??」
路源笑了起來:「年輕人嘛,可以理解。」
方喜皺眉:「也就是說老師您並不看好余小樹這一次寫的大片??」
「倒不是不看好,我始終覺得每一個人都有自己所擅長的東西,編劇也一樣,余小樹已經算是全才了,他擅長寫故事,而且他寫的劇本基本上都是以劇情為主,在這麼一個情況下,你可以看到百芊傳媒未曾敗過。」
路源微微搖頭說道:「畢竟劇本為王不僅僅餘小樹喊過,我其實也一直都是這麼認為的。」
這個是很對的。
劇本為王。
但是路源現在有點搞不明白的是為什麼余小樹突然就要去寫大片去了??
科幻不能說已經死了,應該說科幻基本上就沒有活過。
再說了,未世不是不能拍,可是未世再怎麼拍的話路源也不認為余小樹能夠以這個來獲得成功。
10億。
百芊傳媒是有錢,可是10個億你準備怎麼花呢??
這說不定就被特效團隊給坑進去了。
為此,路源其實是並不看好這個大片的。
當然,撲街太狠不至於,可是如果真的投資上十億,你票房1個億夠什麼呢???
方喜這時道:「要不爸,你勸勸余小樹??」
「你記住一句話,永遠不要好為人師。」
路源搖頭說道:「我們這些只是猜測,人余小樹一直都是沒有失敗過,你怎麼知道人大片一定失敗,有時候,有些事情你如果不做一下的話,你怎麼知道是成功還是失敗?我們雖然常說不撞南牆不回頭,可如果你不撞一次,你怎麼知道下一次牆在哪裡呢??」
很顯然,路源是看的相當開。
他認為余小樹敢寫大片劇本還算是相當可以的,之前他還一直擔心餘小樹為了求穩就一直寫這種小成本的劇本呢。
現在看來嘛,余小樹還是依舊保持著進取之心。
這樣,挺好。
不止路源這麼想。
同一時間,蕭梁正在跟余小樹打電話:「余老師,您這大片可一定要拍成功,那個我能夠去劇組學習一下嗎??」
余小樹有些懵:「怎麼?你想去《流浪元星》劇組??」
「沒錯,我這個最近反正不是也沒啥事嘛,而且我其實也想拍一個大片,可是我現在劇本還沒有寫出來,而且我想的是等好好構思一下再寫,正好你這就要拍大片了,那麼我不得取取經嘛。」
蕭梁哈哈一笑說道。
「那成,你去吧,正好,你也可以幫忙盯著點,楊飛雖然能力有,但是畢竟還是欠缺點經驗。」
余小樹輕輕點頭說道。
又隨意講了幾句,然後余小樹則掛了電話。
這還真是想什麼來什麼。
本來余小樹當《流浪元星》的監製就是因為他覺得楊飛差點經驗,目前的余小樹對於導演還是比較了解的算是,雖然他經驗也不算多大,可是他畢竟知道這部戲最終的成型是什麼樣子的。
如今,有蕭胖子去盯著也好。
反正余小樹等忙完手裡的這點事他也準備再去看一翻了。
等回到百芊傳媒,余小樹看著網上的報導和輿論的時候,整個人有些哭笑不得。
他今天覺得自己已經夠低調了,在大片這一塊余小樹也認為自己談的是真的一點都不多的,他一直都是宣傳著《我不是藥神》。
結果他怎麼也沒有想到的是目前幾乎所有的人都是討論的《流浪元星》。
這好傢夥。
對於《我不是藥神》竟然沒有多少人討論。
這搞什麼呢??
余小樹趕緊跟劉芊芊說了一下,讓劉芊芊的水軍趕緊出動一下。
「余老師,我其實早就讓水軍下場了,可是沒有辦法,現在大家對於《我不是藥神》好像興趣都並不怎麼大,大家想的都是大片,大片。」
劉芊芊也有些無語的說道。
好傢夥。
余小樹這個時候突然覺得自己這算不算搬起石頭把自己的腳給砸了呢??
畢竟距離《我不是藥神》上映可沒多少天了。
罷了。
那就使勁的宣傳吧。
於是接下來的一段時間,雖然網上的輿論都是在討論《流浪元星》這部大片到底能不能夠成,討論這部電影到底能夠達到多少,可是對於余小樹也罷,百芊傳媒的人也好,大家還是依舊兢兢業業的宣傳著《我不是藥神》。
隨著宣傳的進行,再加上金錢開道,目前《我不是藥神》的熱度也算是起來了一些了。
這部電影基本上截至到目前為止放了兩支預告片了。
然後大家通過預告片也明白了。
原來這個《我不是藥神》是這麼一個意思。
大家之前還真的以為是所謂的網文呢。
而且通過幾支預告處,再加上預告片裡說的『誰家沒有個病人』之類的經典台詞呢,可以說熱度又算轟了一翻。
就這樣,在大家熱烈的討論之下,《我不是藥神》終於迎來了上映。
3月15號,星期五。
這一天,《我不是藥神》的排片高達百分之六十,畢竟沒有什麼新片之下,《我不是藥神》可不排片就多了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