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可笑的幻想,殘酷的現實。(1/2)
心意是好的,可惜現實是殘酷的。
一整個白天,承浩從早上出門,一直安靜等候在這裡,可惜那道刻入腦海中的熟悉身影,並沒有出現。
「哥,怎麼樣,看見人了沒有?」
手機里,徐澤豪已經重複n次,卻依舊不減期待的話語傳來。
「沒有,也許今天不會來了吧!」
對著手心哈出一口熱氣,稍微驅散了一點寒氣,承浩抬頭看著面前這座並算不上華麗的寫字樓,眉宇間閃過一絲遺憾,手機上顯示的時間:17:57,也讓他不由的緊緊了脖子上的圍巾,最終轉身離去。
「那就好,這樣我和小鹿明天說不定就會看見她了,嘿嘿。」
徐澤豪那賤兮兮的聲音再次傳來。
「行吧!祝你們明天好運,不聊了車過來了,對了,晚上你們自己找個地方吃飯,我晚點才會回去。」
看著緩緩駛來的計程車,承浩抬手招了招手,結束了與徐澤豪的通話。
「先生,您要去哪?」
「這附近有味道不錯的店嗎?我想過去喝兩杯。」
拍掉外套上的灰塵,坐上計程車系好安全帶的承浩,禮貌的對著司機點了點頭問道。
「沒看出來,先生還是同道中人,剛好離這不遠處有一家店味道還不錯…………。」
聽承浩說要去喝酒,這位年輕的司機頓時就來了精神,對著承浩熱情的開始單方面討論起酒文化了。
「康桑密達!謝謝!」
付完車錢,承浩對著熱情講訴一路的年輕司機禮貌道謝後,打開車門走了下去。
「小哥,如果覺得一個人喝酒沒有意思,可以往啤酒里加點燒酒,那才叫一個帶勁,記住了,說不定以後你會感謝我呢!」
就在承浩抬眼仔細打量面前這家兩間門面大小,在h國很是常見的韓式餐廳時,身後的車窗緩緩降下來,年輕司機意味深長笑著丟下一句話,隨即不在停留髮動汽車離開了。
扭頭看著的士離開的尾燈,承浩滿腦袋問號,這位年輕的司機想讓自己感謝他什麼。
「歡迎光臨,客人有幾位?」
「就我一個人。」
拉開玻璃滑門,感受著室內溫暖的暖氣,承浩一邊脫下外套,一邊對著身旁的服務員回道。
「好的!客人請跟我來這邊。」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