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我在禾念當虛擬歌手 > 第三十六章 做巧克力

第三十六章 做巧克力(2/2)

目錄

回到家裡,霜月拿出了鍋,放在電磁爐上,把巧克力放進了鍋里。

「奶精、花生碎、牛奶……」霜月準備著準備加在巧克力里的配料。

「這真的能吃麼?」看著鍋里黑乎乎的一片,霜月不禁自我懷疑起來。上前聞了一下,嗯,味道還可以。

霜月想著想著卻沒注意身邊有一雙手正向鍋里探去。

「天依!」霜月趕緊抓住了天依的手,「好歹等我弄好了再嘗嘛。」

「好吧。」天依戳了戳手指,「可是聞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操作了一下午,最後把弄出來的『黑乎乎』放進了天依買的小動物模具里,就放進了冰箱進行凝固。

「你們守著冰箱幹嘛?」阿綾和言和一回來就看到像兩隻小貓一樣望眼欲穿的盯著冰箱的某洛和某月。

「啊!言和和!」天依拿起帕子擦了擦言和臉上的汗,「我會做巧克力了!」

「巧克力?」言和詫異的看向了天依。

「嗯吶嗯吶!」天依高興的說,「做巧克力可是很簡單的!」

「簡單?」言和更驚訝了,「做巧克力可是要用到可可粉、可可脂、砂糖、牛奶這些,而且步驟很麻煩的。」

「哎呀呀。」聽到言和正準備敘述巧克力的製作過程的霜月趕緊止住了言和。「總是我們就是做好了!等一會就可以從冰箱裡拿出來啦。」

「好吧。」言和點了點頭,「我先和阿綾去洗個澡,你們先弄著哦。」

「霜月月,」天依疑惑的問,「怎麼言和和說的和我們做的好像不太一樣哦。」

「安啦!」霜月自信滿滿的說,「等一小會兒我們從冰箱裡拿出來就知道啦。」

又過了半個小時,霜月從冰箱裡拿出了她們做好的『巧克力』。

看著眼前形狀各異的巧克力,霜月發現賣相還不錯。

「言和!阿綾!來吃巧克力啦!」天依把阿綾和言和叫了過來。

阿綾看著面前的動物形狀的巧克力,拿起一隻『大象』就吃了進去。

「唔,味道不錯!」阿綾眼睛裡發出了光,又拿了一隻『兔子』,「再來億塊!」

「嗯,你們放的東西有點多啊。」言和拿起一隻『松鼠』吃了一口,「花生、牛奶、杏仁……這都快成包子似的巧克力了,這巧克力才是包子皮吧。」

「耶!」天依和霜月擊了下掌。天依得意的說:「我也是能做出好吃的巧克力的人了,嘿嘿嘿。」

月亮隨著天依的笑聲慢慢的爬了上來。

「天依,我有個問題想問你。」今晚睡在天依旁邊的霜月對著天依說。

「啊哈,霜月你問吧。」天依側著躺過來對著霜月。

「如果在另一個世界,我們並不是真人,只能作為真的虛擬歌手歌唱的話,你最想做些什麼呢?」霜月對著天依問了這個自己一直想問的話。

「嗯,如果在那一個世界的話,我們或許就只會歌唱吧,也不能像現在這樣一起玩呢,」天依想了想,「但是那個世界的粉絲肯定很想見到我們呢,如果真的有那樣一個世界的話,那就讓我們以後去一次吧!」

「嘿嘿,」霜月笑了,也側過來抱著天依,閉上了眼睛。「他們知道了一定會很高興的啦。」

月光順著窗戶溫柔的灑在了天依和霜月的身上。

廚房裡。

「這麼複雜她們兩個是怎麼做出來的呢?」言和直到現在還是有一些好奇,她知道天依和霜月肯定不像能把巧克力做的這麼好吃的人。

「嗯?這袋垃圾里怎麼這麼多巧克力包裝紙?」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