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我在禾念當虛擬歌手 > 第二十六章 生日會前夕

第二十六章 生日會前夕(2/2)

目錄

「我記得上次阿綾生日我送給她的是我自己做的包子!」天依想了想說道,「其實不管送的是什麼,只要是我們送的禮物阿綾就會很開心的。」

「那我們不如不選了吧!」霜月像突然想到了什麼一樣說道,「我有一個想法,我們背著阿綾悄悄建一個群,每個人寫一張生日賀卡送給阿綾吧!就悄悄的放在阿綾的床邊,怎麼樣?」

「好啊好啊。」天依高興的答應道,「賀卡什麼的,好像還是第一次寫誒。」

於是天依和霜月直接回到了V公館霜月的房間。

「歡迎加入群聊『這裡沒有傲嬌綾』。」

言和:「???」

摩柯:「???」

墨姐:「???」

龍牙:「???」

霜月:「啊是這樣的,我和天依打算給阿綾寫生日賀卡哦,大家打不打算加入我們。」

天依:「是滴是滴。」

摩柯:「可以啊,給綾前輩寫賀卡什麼的當然是沒問題的。」

龍牙:「給我妹寫賀卡會不會感覺怪怪的……」

墨姐:「給小阿綾寫賀卡啊。」

言和:「OK。」

天依:「那就這麼說定啦,明天阿綾的生日會開始的時候你們就都把寫好的賀卡交給我哦。」

所有人:「好的。」

坐在座位上的霜月看著旁邊興致勃勃拿起筆就開始寫的天依,自己拿起筆卻不知道該怎麼開頭,「寫什麼好呢?」霜月兩隻手十指相扣頂住額頭思考著。

「啊,就這樣吧!」霜月想到了該怎麼寫了,也跟著天依拿起筆開始寫生日賀卡。

房間裡,窗外的陽光透了進來,兩支筆正在飛快的滑動著,照出來的影子像兩個跳動的音符一般。

寫完了賀卡,霜月和天依一起陪言和等著彩排的阿綾,看著那個在場上努力歌唱的阿綾,霜月溫暖的笑了,這或許,就是我們喜歡阿綾的原因吧。

等到阿綾彩排完,四個人一起回了言和的公寓,阿綾今天很早就睡覺了,天依在阿綾睡著之後爬到了阿綾的床上抱著阿綾閉上了眼睛。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