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54章 阿聯轉會(2/2)
這也解釋了傑弗森為何在這場比賽沒有出場,因為按照規則,處於交易之中的球員是不可以參加比賽的。
這筆交易在美國因為狼王新聞的緣故,並沒有什麼人關注,畢竟雄鹿,籃網都是東部墊底的球隊,人氣也不高,而交易涉及的三人在美國也就傑弗森有些人氣,但也有限得很。
但是在中國就不一樣了,畢竟主角之一是易建聯啊,所以這條新聞立刻成為了當時最熱的體育新聞。
而網絡上也充滿了球迷討論的聲音:
「垃圾啊,雄鹿,交易我們聯哥,怎麼看阿聯也比無眉大俠有前途啊。」
「吃瓜吃到自家了,太突然了,雄鹿搞毛,這才一個賽季就交易了,你換個傑弗森能擺脫你依舊是爛隊的事實?」
「感覺還行吧,新秀還是得去一個不怎麼樣的球隊,籃網競爭多小,四號位無人,不正好給阿聯練級麼。」
「據說籃網馬上要搬到紐約了,怎麼看都比留在雄鹿有前途啊。」
結果自然是眾說紛紜,說什麼的人都有,有看好的,也有不看好的,當然也不乏黑子的存在。
季峰是在比賽結束後的新聞發布會上得知的這個消息,是由沈洋問出來的,畢竟他們剛打完比賽,什麼都不知道,而中國媒體自然也想聽聽季峰的說法。
剛開始季峰還很詫異,這怎麼突然就交易了呢,畢竟阿聯這一個半個賽季打的還可以,因為受到季峰的影響,他融入球隊也做得不錯,也非常刻苦,場均也能拿到9.7分6.4個籃板,在一年級生里算是不錯的數據了,畢竟雄鹿總是搞輪換。
而阿聯最大的問題是傷病,受困於身體素質,他很容易在激烈的對抗中受傷,這是很難改變的東西,即使你在訓練場上再努力也改變不了先天的條件,但是只要保持健康,阿聯還是很有戰鬥力的,至少能夠在弱隊打個先發是沒問題的。
所以雄鹿的操作讓季峰有些看不懂,即使傑弗森去了,雄鹿的戰鬥力也是肉眼可見的弱啊,難不成他們還對季後賽有啥想法麼,太不現實了。
想到去籃網季峰倒是覺得對阿聯是一件好事,籃網今天的實力大家也看到了,來到這裡阿聯的發揮空間實際上是更大的,畢竟和海耶斯相比,籃網沒有什麼理由不讓阿聯打首發。
不過這些話對媒體是不好細說的,季峰在賽後給阿聯打了電話,在電話里詳細跟阿聯討論了一波,希望對他的職業生涯有所幫助吧。
其實季峰也有過讓阿聯到湖人的想法,湖人就缺一個能夠在4號位上從替補席站出來穩定提供輸出的點,拉德馬諾維奇本賽季退步太嚴重了。
不過湖人缺乏籌碼,一切都需要從長計議。
結束了和籃網的比賽,湖人迎來本次格萊美之旅的最後一個東部對手,亞特蘭大老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