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本感言!!!(1/2)
啊啊啊啊啊啊!!!!!!!!!
完本了!
完本了!!
完本了!!!
寫了一年多的書終於完本了!!!
第一次把書寫完,一百多萬,打出最後一個字的時候,就有種非常非常神聖的那種事後(不是)的感覺。
反正那個意思啦,相當的有成就感。
以前上暢銷推薦時候說過的話就不重複了,這書寫到現在,經歷了低開高走然後又低走的過程,到現在結局,追更的就只剩下六十多人了。
雖然知道不少人都是在養,但期間暴露的問題也很明顯。我有時候總會突發奇想寫些有的沒的,比如訂閱掉得厲害的千貓之夢,還有後面剛修仙的時候仿著裝十三打臉的橋段。
前者評論兩極分化嚴重,我覺得還行,也有不少人很喜歡那個故事,但畢竟沒禁住市場的考驗。後者純粹是沒有狀態了,又被讀者說了兩句,處於迷茫期,然後翻水水。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